劇情網

楚喬傳第54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54集

秀麗軍處境艱難 燕洵秘密攻打長安

身處熟悉的家鄉,沒有找到不見的士兵,與賀蕭一同前來的其他人也都忍不住想回家看看。賀蕭顧念他們思家心切,雖然冒險,但也同意給他們一個時辰回家看看。烏丹瑜偷偷躲在家門外看著妻子和兒子,忍不住紅了眼眶。賀蕭去看父親,看他一大把年紀還因他當年的事被人指指點點,賀蕭心中說不出的苦楚。另一名士兵張玉回到家中,卻被哥哥告知母親已死,母親生病的時候,因為他這個叛徒兒子,連藥都買不到。張玉愧疚難當,當場自刎。賀蕭趕到的時候,正好看到這一幕,他心痛不已的帶著張玉的屍體出了城。

就在秀麗軍沉浸在張玉的慘劇中,情緒低落的時候,突然來了一批燕北士兵。帶隊的長官自稱是燕洵手下程鳶將軍的副將,此次奉命押送秀麗軍去北關鎮守邊關。押送一詞讓賀蕭徹底意識到燕洵並沒有原諒秀麗軍,鬆口讓他們回來只是在敷衍楚喬。那副將口口聲聲說秀麗軍是叛徒,對他們嗤之以鼻。

賀蕭忍不住出手打了那副將,副將高喊著秀麗軍造反的話語,狼狽逃走了。賀蕭明白,這就是燕洵想要的效果。現在秀麗軍可謂是雙面受敵,大魏不會放過他們,燕洵也不會讓他們有好果子吃,為今之計,只有在偌大的燕北草原上,遮掩蹤跡,以謀求一線生機。

此時的紅川城中,燕洵正在為糧草的事與眾將軍商議解決之策。草原八部看似已經臣服於燕洵,但在短短數日中,程鳶就已經截獲了三批他們送往長安的信,看來這些人並沒有真心歸順,燕洵的糧草不到,他們是不會出兵對抗大魏的。有一個將領提出動用北關的兵馬,但仲羽覺得萬萬不可,北關兵馬一旦調用,關外的蠻夷部落必會入侵,到時候受苦的只會是草原眾部的無辜百姓。

定北侯燕世城當年的舊部夏將軍此時提出改建軍事章程,鑒於燕洵事多,他已經將規章擬好,只等燕洵過目批准即可。夏將軍此舉根本就沒把燕洵放在眼裡,他自恃是老臣,倚老賣老,目中無人。直到程鳶提出他私吞賢陽商會物資的時候,夏將軍才禁聲,低了囂張氣焰。

燕洵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眾人爭論,事後回到房間,他將父親曾經穿過的鎧甲掛於房中,鎧甲上的斑斑血跡都在提醒著他這是怎樣的血海深仇。燕洵在長安的時候,分外想念燕北,記憶中的燕北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此番歸來,卻發現沒有人歡迎他,也沒有人真心效忠於他。燕洵發誓,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他要報仇,要擁有絕對的權利,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魏帝封三皇子元齊為討燕大元帥,魏舒燁為討燕大將軍,發兵二十萬,直衝燕北而去。燕洵收到訊息,即刻命黑鷹軍出發,前去抗敵。臨行前,留下程鳶秘密吩咐了一些事。

一處樹林裡,宇文玥帶著月衛和蒙楓在此休息,手拿地圖認真查看,他已經知道大魏發兵和燕洵派兵抵抗的事,雙方距離已經越來越近,大戰一觸即發。但宇文玥卻發現燕洵的目標並不是二十萬魏軍,他真正想攻打的是長安。燕洵之前囤積大量糧草,此行必是遠征,而魏舒燁和元徹根本不了解燕洵,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他會放棄燕北,攻打長安。但燕洵是一個復仇心切的人,只要能攻下長安,燕北不要也罷。長安危急,宇文玥決定立刻返回長安。

楚喬回來後,燕洵並沒有讓她上戰場,而是讓楚喬去藍城等他勝利歸來。楚喬坐在馬車上一言不發,程鳶站在高高的城樓上,看著楚喬的馬遠走,楚喬是燕洵的軟肋,她走了才好,可不要擋了燕洵稱霸的路。

風眠和仲羽奉命護送楚喬去藍城,途中休息時,風眠提出他的擔憂,楚喬、烏先生和仲羽都是軍中大將,此時他們卻沒有一人在紅川城,若不是程鳶還在,風眠都要懷疑燕洵打算放棄紅川城了。風眠雖然笑說只是推測,但楚喬知道風眠的猜測恐怕是真的,她決定即刻返回紅川城。

楚喬回城途中遇到了秀麗軍,賀蕭知道她已經回來了,秀麗軍處境艱難,軍中將士本想讓楚喬和燕洵說說情,但賀蕭卻不想讓楚喬為難,燕洵一心想置他們於死地,楚喬若為他們說清,只會傷了她與燕洵之間的感情。楚喬就是在賀蕭說這番話的時候見到他們的。她了解了秀麗軍的處境,心中對他們愧疚不已,但此時是紅川城的危難之際,楚喬還是希望秀麗軍能鎮守紅川。秀麗軍當然義不容辭,紅川城是他們的家呀,為此,賀蕭還想把秀麗軍的軍權交給楚喬,由她帶領大家鎮守家園。

長安城中,魏帝派七皇子元徹秘密調查一件事。魏帝派二十萬大軍討伐燕洵,只留十五萬鎮守長安,但卻突然發現兵符被盜,十五萬大軍被秘密調走,此刻的長安只有微弱的兵力鎮守,不堪一擊。兵符被盜,元淳失蹤,元徹懷疑是她偷了兵符,現在的元淳,做出什麼瘋狂的事都有可能。同時,元徹收到宇文玥的密信,得知燕洵要攻打長安,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確實是元淳拿了兵符,她帶著兵符去了討燕大軍中,她現在或者的唯一念頭就是報仇,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下一集(第 55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