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19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19集

楚喬心灰意冷決定和燕洵去燕北

楚喬無意中發現月七進了宇文玥的房間就消失了,她意識到這個房間一定有密道,幾番查找之下,終於被她打開一個密道。順著密道走進去,楚喬驚訝的發現宇文灼竟然還活在世上。

宇文灼要讓楚喬去做死間,這是個幾乎會要了她的命的任務,宇文灼說的理所應當,反正宇文玥訓練她就是這個目的。

楚喬聽到這些話,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她默默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忍不住痛哭。宇文灼還活著,那她臨惜哥哥的死又算什麼,不過是他們權利鬥爭下的犧牲品。更讓楚喬難以接受的是宇文玥訓練她只是為了讓她去做死間,但她幾乎就相信了他,相信他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是為了她好。

宇文玥正在加急探查大梁諜者的蹤跡,月衛跟蹤宇文懷發現他出城了。宇文玥何其聰明,只憑這一點他就推測出大梁諜者藏匿在古墓的事實。這時,月七突然進來告訴宇文玥,宇文灼要讓楚喬做死間,對付大梁諜者的事。

宇文玥聞言,立刻集合了所有月衛,即刻前往城外古墓。要想讓楚喬不做死間又不違背祖父的意願,只有提前除掉大梁諜者才行。

明月高懸,風止樹靜。宇文懷和蕭玉在樹林裡密談。本來宇文懷對他們雙方的合作還有懷疑,他問蕭玉為何選中自己。蕭玉很誠實地告訴他自己確實還有更好的人選,但那些人都沒有他的野心大,沒有野心自然也就不會有必勝的決心。

至此,宇文懷對他們的合作堅定不移。蕭玉告訴他這次的任務是挑起讓皇帝對付定北侯。蕭玉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走近宇文懷秘密私語幾句。這時,桃葉突然過來,告訴他們宇文玥率領一大批月衛朝著古墓方向來了。

宇文懷的第一反應就是帶蕭玉幾人一起走。但蕭玉自有打算,讓宇文懷抓緊去見皇帝。

宇文懷前腳剛走,遠處就傳來紛至沓來的馬蹄聲。宇文玥一身黑衣,劍眉星目,氣質冷冽的一馬當先。蕭玉帶上面紗主動出擊,她暗器了得,卻不是宇文玥對手。一番打鬥後,宇文玥成功地將蕭玉、桃葉拿下,正打算問話,隱心突然出現,扔出一個煙霧彈,同時放出暗器。

等煙霧散去,蕭玉三人已經不見蹤影。蕭玉的行蹤總會被宇文玥勘破,隱心提出除掉宇文玥,省得他再礙手礙腳。蕭玉心中對宇文玥還存於一絲別樣的感情,只說現在還不是除掉他的好時機。

草叢微動,一隻手悄悄撥開擋在眼前青草。幾乎是同一時間,蕭玉的銀針出手,兩個月衛應聲倒地。夜空中突然綻放一枚信號彈,宇文玥看到後,趕去密林。等待他的是早已被蕭玉掉包的月衛,三人出其不備的用毒針傷了他。宇文玥決掉他們,坐下療傷解毒。

楚喬傷心過後,起身去找左寶倉。她用兩隻可愛的小老鼠引左寶倉出來,光是這份用心就甚合左寶倉心意。上次楚喬要極樂閣地圖的時候,左寶倉就意識到她要對付宇文席。極樂閣機關重重,危險之極,左寶倉問她有多少幫手。

楚喬伸出一根手指,左寶倉知道她只有一人的時候,直呼她是瘋了,這哪是去刺殺,分明就是去送死啊。楚喬面色冷清,心中充滿淒涼,死有何懼。自從知道了宇文玥訓練她的目的後,楚喬失望之極,對生死大事根本不放在眼裡。

左寶倉對她滿不在乎的態度很是不滿,他大聲嚷著不想讓她死的話。楚喬臉上終於露出一絲笑容,為這眼前剛認識不久的人給予的一絲溫暖。

左寶倉給她一個簪子帶進極樂閣用,因為別的武器都帶不進去。他還準備了很多趁手的兵器,讓她事成之後,順著密道去極樂閣的頂層天台,到時候,這些兵器左寶倉都會給她放在那裡。楚喬問他既然能進去,為什麼不陪自己一起去。左寶倉直言自己怕死,不想讓她死是一回事,但陪她一起去送死又是另外一回事,他能做到這樣已經仁至義盡了。

楚喬臨走前,左寶倉又送她一件寶貝傍身。回去後,楚喬更加刻苦的練習武功。燕洵過來問她要不要跟自己回燕北,楚喬問他燕北真的有他說的那么美嗎?燕洵聽出她話里的深意,滿臉笑容,告訴她燕北有開滿鮮花的草原和風光秀麗的秀麗山。

得到楚喬肯定的答覆,燕洵嘴角的笑容就沒有再放下過。他特意去為楚喬挑選別致的馬鞍,淳兒無意中看到燕洵用心挑選馬鞍的一幕,以為是送給自己的,她衝進店鋪,拿過馬鞍就感謝燕洵哥哥送她這么一副好的馬鞍。

淳兒太興奮了,不停的說這話表達自己的喜悅,燕洵欲言又止。兩人來到湖邊,淳兒問他還記不記得小時候也曾送過她一個馬鞍,從那時候起--她話還沒說完,燕洵就急忙接過去,說是從那時候起自己就當她是妹妹了。燕洵知道她要說什麼,有些話一旦說出口,只會讓兩人更加難堪。淳兒聽到燕洵的話,馬上意識到這些天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宇文懷昨晚連夜進宮,說是四寶山天降福瑞,奇石上長了一顆巨松,要帶皇帝去看。行至護城河處,皇帝聽到外面一片吵鬧之聲,一群村民推著一塊黃石走過。

皇帝親眼看到黃石上寫著:魏帝將亡,燕主天下幾個大字。回宮後,皇帝急招幾位門閥的掌權人商討此事。魏閥的魏光認為是奸人的詭計,其他人唯他馬首是瞻,只有宇文懷直指燕北。他的話正好合了皇帝的心意,其實召這些大臣前來,並不是為了商討什麼,而是想讓他們給一個名正言順處置定北侯的理由。

下一集(第 20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