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53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53集

宇文玥解散往生營 與楚喬忍痛分別

宇文玥不費吹灰之力就制服了蒙楓,蒙楓和所有的往生營殺手都被營主下了登仙丸,而宇文玥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拿到登仙丸的解藥,蒙楓知道就算她這次在涅槃大考中又一次勝出,營主也不會給她解藥,要想拿到解藥,和宇文玥合作是最好的辦法。所以宇文玥提出讓她幫忙的時候,蒙楓很快就答應了。

有了蒙楓的帶路,他們很容易就避過了陷阱,也少走了很多冤枉路,直奔營主密室而去。往生營主其實已經到達空桑山,他並不把外人的闖入當回事,反而覺得這會讓此次大考更有趣。宇文玥等人趕到了時候,營主密室里傳出絲絲琴聲。他們進門後,蒙楓一馬當先的挑戰營主,營主畢竟武藝高強,蒙楓與他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

蒙楓被營主一掌打退數步,幸而有宇文玥搭了一把手,她才免於摔倒。宇文玥繼而出手,營主竟然很容易的就被他殺死了,此時,蕭玉和桃葉也來到營主密室,她們本就假扮成往生營殺手的樣子,此時,蕭玉見營主被殺,不想與宇文玥起衝突,直接混在殺手裡聽宇文玥的命令一起去空桑山密室中央集合。

往生營的人都出去後,宇文玥仔細觀察被他殺死的營主,突然意識到事情不對,這個營主肯定是假的,否則不可能那么輕易就被殺死。不過當務之急是尋找解藥,萬般機關總有相似之處,宇文玥憑著多年的諜者經驗很容易就找到了登仙丸的解藥,但解藥只有一瓶,他還想救外面眾多的往生營殺手,殺手也是人,要不是被逼無奈,應該沒有人會主動走上這條路的。

宇文玥憑嗅覺辨認出解藥的其中三味藥材,還差最後一味,應該是一種調料,但他暫時沒有頭緒。就在這時,一名月衛好奇的拿起手邊的紫色小花聞了一下,瞬間就倒地不起。宇文玥見狀,仔細觀察紫色小花,發現這是胡慈花,劇毒無比,同時也是解藥的第四味藥材。

月七加緊趕製了解藥分發給往生營的殺手,起先他們都有猶豫,只有蒙楓毫不遲疑地拿起解藥吃了下去,她直覺宇文玥不會害他們。看到蒙楓吃了解藥沒有任何不適,其他人才紛紛拿起解藥吃了下去。蕭玉和桃葉混在其中,形勢所逼,也不得不裝模作樣地假吃,宇文玥是何許人,任何人都別想在他面前耍弄花招,蕭玉的伎倆很容易就被宇文玥識破了,但他並沒有立刻揭穿她們。宇文玥宣布往生營主已死,往生營自此解散。

蕭玉兩人和其他殺手一起離開了。只有蒙楓和少數人依舊留在原地,他們從小就在營中被當做殺手培養,離開往生營根本不知道要去往何處。宇文玥幫了他們,他的行事作風很得人心,蒙楓幾人想以後跟著他。宇文玥本來不想收了他們,他幫他們並沒想要回報,但蒙楓告訴他有人僱傭他們殺他的女人,他們幾個是殺手,可以幫他殺人。事關楚喬,宇文玥答應下來。

蕭玉和桃葉從中央密室出去後,沒有直接離開,而是繼續在這裡找密錄,功夫不負有心人,密錄終於讓她們有驚無險地拿到了,蕭玉回想這一路上遇到的機關,總覺得莫名的熟悉,小時候,曾有一人送過她一個小木馬,那人精通機栝之術,由他製造的馬,可以日行千里,蕭玉懷疑他和往生營有關。

就在這時,宇文玥找了過來,他猜到蕭玉是大梁密府的人。蕭玉也不再隱瞞,大方承認了。宇文玥此次離開長安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要肅清大魏境內的大梁諜者,此時,自然也不會放過蕭玉。兩人打鬥間,蕭玉一直帶在身上的蒼梧鳥玩偶掉了出來,蕭玉一時分心,被宇文玥刺中左肩,桃葉趁機放出暗器,帶走了蕭玉。

蕭玉知道總有一天會與宇文玥正面對上,可當這一天真正來臨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難過,她心中對宇文玥是有愛慕之情的,滂沱大雨里,蕭玉無助地哭泣著。

往生營的事情結束了,宇文玥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建康,心心念念的就是見到楚喬,當被蕭策告知楚喬已經離開的時候,宇文玥情緒非常低落,楚喬又一次離開他了。他失魂落魄地走出來,在院子裡看到楚喬的時候,一瞬間就仿佛枯木逢春的感覺,宇文玥緊緊地將楚喬抱在懷中,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雅致靜謐的房間中,楚喬告訴宇文玥自己要走了,宇文玥作為大魏將軍一直幫她這個燕北叛賊,楚喬擔心他回到長安會有麻煩。除了這個楚喬別無他言,宇文玥賭氣,嘲笑自己自作多情了,他站起身就要走。楚喬出聲叫住他,宇文玥的情義她怎會感受不到,但她有自己的理想,燕洵需要她,她必須去幫他。

宇文玥聞言,突然回身吻她,用親身行動告訴她,他也需要她。楚喬一時愣在原地,宇文玥不忍心看她為難,轉身離開了。從白天到黑夜,楚喬一直待在房間裡,心中有萬般情緒拉扯著,異常難受。蕭策進來開導她,現在擺在她面前的兩條路,一條荊棘叢生,一條繁花似錦,但既然她選擇了和燕洵共走荊棘之路,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至於宇文玥,他遲早會想通的。

燕洵的人已經找了過來,經蕭策一番開導,楚喬也想通了,決定明天就和燕洵的人一起走。同一時間,燕北的一片草原上,賀蕭發現有幾個秀麗軍士兵不見了,這裡接近紅川城,恐怕他們是思鄉心切,忍不住溜回家看親人了。賀蕭帶著烏丹瑜幾人一同進城找人。

下一集(第 54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