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64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64集

元淳死裡逃生 楚喬宇文玥冰湖再見

元淳一人做事一人當,讓前來送酒的人不要為難她的侍女採薇。就在元淳要喝下毒酒的那一刻,一枚石子將她手中的酒杯打落。魏舒燁帶人趕到了,他拚命帶元淳逃了出來,但逃跑的時候,不幸中箭,他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他已經在碼頭為她準備了船。魏舒燁一直痴戀元淳,只有在臨死前才敢大膽的對她說愛,如果當初他能勇敢一些,他們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魏舒燁死了,元淳抱著他的屍體嚎啕大哭,命運對她從來都不公平,對她好的人一個個都離她而去了。元徹帶著禁軍趕到,將魏舒燁的人斬殺殆盡,但卻念及兄妹之情,放了元淳一馬。

燕北紅川城,燕洵在一刀刀刻著要送給楚喬的玉佩。與此同時,秀麗軍被程鳶以發現敵情為由,派去冰湖巡邏。楚喬在軍中到處都看不到秀麗軍身影,她心中擔憂,去找了程鳶手下的小將江騰。楚喬問及秀麗軍下落,江騰一臉的小人得志,楚喬已經不是秀麗軍將領了,他無可奉告。楚喬冷笑,拔劍架上江騰的脖子,江騰貪生怕死,將秀麗軍去了冰湖的事告訴了楚喬。

程鳶一直心懷不軌,楚喬怕秀麗軍被他算計,快馬加鞭地趕了過去。與此同時,江騰將楚喬來過的事情告訴程鳶,程鳶一早就知道楚喬會去找江騰,他設計把楚喬和秀麗軍引去冰湖,就是想利用美林關的那群人把他們一網打盡。計畫雖好,但江騰就怕燕洵到時候追究起來不好應付,燕洵對楚喬的在意他們都看在眼裡。後果如何,程鳶已經不在意了。他只知道楚喬作為將領,並不適合燕北,作為女人,她的心思並不在燕洵身上。只要楚喬在,燕洵霸業就很難成就。程鳶雖然做事手段卑劣,但他看事情卻分外透徹。

楚喬趕到冰湖,看到賀蕭帶著秀麗軍安然無恙地站在她面前,不禁鬆了一口氣。楚喬擔心秀麗軍會遇伏,而事實上他們確實遇到了伏擊,宇文玥帶著月七從楚喬身後走了出來。三人獨處,楚喬問過的好嗎?見宇文玥無言,月七接過話去,不無調侃地說道自己很好,能吃能睡,武藝也精進了不少。楚喬莞爾一笑,宇文玥卻讓月七去看看蒙楓,這裡猛獸、陷阱多,不要被傷了。月七揶揄一笑,公子這是傲嬌了,蒙楓自己就跟個猛獸是的,怎么會受傷,但他還是識趣的走開了。

茫茫冰面上,只剩下宇文玥和楚喬兩人,宇文玥告訴楚喬是有人故意引他們過來的,這應該是程鳶的陰謀。宇文玥知道程鳶一直在為難楚喬,但燕洵為什麼不阻止呢。楚喬看著泛著冷氣的湖面,告訴他燕洵心中的仇恨恐怕比這冰湖還要深。

楚喬蹲在湖邊,她告訴宇文玥自己一開始只是想離開,後來遇到燕洵,聽他說起燕北,楚喬覺得自己的心活了過來,但現在才知道,是她太自大了。秀麗軍的信仰是她,她也承諾帶他們回家,但卻讓他們在一次次衝鋒陷陣中死傷無數,現在更是受到排擠,處境艱難。楚喬不禁會想,如果當初她順從燕洵,放秀麗軍離開,是不是會好一些。

宇文玥問她後悔了嗎?楚喬站起身,她一生坎坷,有些事做對了,有些做錯了,但卻從來沒有後悔過,她只是有些累了。宇文玥知道楚喬是對燕洵太失望了,秀麗軍如今的境地不是她的錯,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程鳶那樣的人會有,不是他也會是別人。燕北並不是她想的那么簡單,不會人人翹首以待的等著他們去統治,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紛爭,哪一個站上巔峰的人不是從陰謀血海中淌出來的,但是只要選擇了,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楚喬詫異宇文玥會對她說這些,他不是不希望她回燕北嗎。宇文玥聞言認真的看著她,與其把她留在自己身邊,宇文玥更想看到楚喬隨心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楚喬轉過身去,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她從不虧欠任何人,但對宇文玥她虧欠太多。

楚喬心中難過,但還是決定回到紅川城,回到燕洵的燕王府。仲羽過來辭行,她們站在城樓上眺望遠方。仲羽為當日沒有為秀麗軍求情感到愧疚,但她不後悔,那日燕洵殺意已決,她若求情,只會適得其反,還會連累想保護的人。說起烏道崖,燕洵若真的嚴懲了他,只會寒了所有老臣的心。看著巡邏的士兵,仲羽已經不再熟悉,那些她熟悉的人,有的戰死,有的離開,或許現在也是她該離開的時候了。

楚喬理解仲羽的選擇和無奈,她也理解燕洵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和選擇,她雖然不贊同,卻也不會逆路為仇,在這個命若微塵的世上,能讓她為之追尋,不惜付出生命的除了自由和愛情,只有信仰,而她的信仰,已經留在了燕北高原上了。楚喬決定和仲羽一起離開。

下一集(第 65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