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48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48集

宇文玥賢陽城尋找楚喬

隱隱有零碎的腳步聲傳來,楚喬眼神凌厲地向外往望去,不到片刻,就有大批官兵進來,梁少卿手無縛雞之力,那么多人全靠楚喬一人對付,眼見官兵要放箭,楚喬無奈之下只好將殘虹劍擲了出去阻攔。對方人數眾多,阻攔的效果微乎其微,沒有了武器傍身,待漫天飛箭襲來,楚喬瞬間中了一箭,只能靠梁少卿背著她瘋狂地逃跑。行至一處無人處,楚喬敏銳地發現有人潛藏在暗處,為了保護梁少卿,楚喬表現地很嫌棄他書生無用的樣子,趕走他。

暗處的人出來,竟然是集市上的人販子木老闆,他帶了人,楚喬傷重不能抵抗,這時梁少卿突然從遠處舉著一個竹筐跑過來,打算救楚喬,他還算仗義,不忍拋下受傷的楚喬又返了回來,看到楚喬有難也沒有退縮,還衝上去拚命。只是書生無用在某些角度看來確實如此,梁少卿瞬間被木老闆身邊的兩名大汗打倒在地。

與此同時,燕洵帶著程鳶等人秘密趕到賢陽,賢陽商會的風四爺就是燕洵當年的書童風眠,商會明面上的會長劉熙是個滿懷正氣的書生官員,當年就是因為不齒魏帝的行事作風而辭官,他與烏道崖相識,對燕北滿懷同情,故而做了賢陽商會會長,整個商會除了劉熙都是烏道崖精心挑選的燕北人士。商會逐漸壯大,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一些人竟起了貪念,原本已經被鎮壓,但燕洵叛逃的事傳來後,劉熙覺得燕洵殺氣太盛,不肯把商會賬冊交給風眠,有些不死心的人又開始蠢蠢欲動。據說劉熙將賬本交給了府上的教書先生,讓他送去塢彭城的店鋪里,風眠已經派人過去了。

同一時間,宇文玥也得知了賢陽商會賬本的事,當年魏家家主魏光一直在與賢陽商會鬥法,現任家主魏舒燁向魏帝請旨要來賢陽整頓商行,看來這個賢陽商會真的是一塊肥肉啊。從長安過來的不僅有魏舒燁,還有往生營的人,蘭淑儀恨透了楚喬,不惜花大價錢讓往生營的人追殺她。

自從楚喬和梁少卿被人販子木老闆帶走後,就一直被關在籠子裡叫賣。梁少卿拿出一本賬冊,說是他東家交給他保管的,他也知道自己手無縛雞之力,遂將賬冊交給了楚喬保管。這應該就是燕洵要找的賬冊了,沒想到機緣巧合下到了楚喬手裡。

宇文玥走在賢陽集市上,看到路邊攤有賣兔子燈的,想起之前他也曾給楚喬買過兔子燈籠,她那時拿著燈籠笑得很開心的樣子,忽然聽到賣奴隸的叫賣聲,宇文玥轉頭看去,仿佛看到了楚喬被關在籠子裡,孤立無援。待看清了,才發現這些人里根本沒有他想見的人。宇文玥念及這些被販賣的女奴孤苦,將她們都買了下來。

宇文玥走後不到片刻,重傷昏迷的楚喬和梁少卿就被買走。原來詹府的管家一直和木老闆有生意往來,此前他就叮囑木老闆要買一名受了重傷的奴婢,楚喬被提前預定,所以沒在外面販賣的籠子裡,也因此錯過了宇文玥。

不久後,月七在集市上發現了殘虹劍,從賣劍的小販嘴裡得知殘虹劍是撿到的。宇文玥知道楚喬不會無緣無故丟掉殘虹劍,既然她在賢陽,那是不是自己剛才看到的並不是幻覺,宇文玥急忙回到剛才販賣奴隸的地方,在月七的威逼下,那木老闆才說出確實有一個他們口中形容的奴隸,但在一炷香之前已經被詹府管事買走了。

宇文玥查到今日出城的只有兩伙人,都是去往塢彭城的,他快馬加鞭的趕過去。與此同時,楚喬在詹家的大船上醒來,她在船板上見到了詹子瑜,楚喬從詹子瑜的吃穿用度上就能猜到他是富貴之人,但即使再有錢應該也不會花大價錢買一個深受重傷的奴婢,還給她上好的藥醫治吧,畢竟從詹子瑜硬要手下人逆流而上行船的作風來看,他並不是一個體恤下人的人。

楚喬道破一切,暗暗在手中拿了一把小刀,詢問詹子瑜這么做到底是受何人指使。詹子瑜敬佩楚喬的觀察力,不欲瞞她,告訴她背後之人是大梁蕭策太子,蕭策只是想救她,並不想限制她的自由。因此,楚喬和梁少卿在塢彭城下了船。

楚喬一路被追殺,危險重重,她不想把梁少卿也陷入危險之中,又言不由衷地把他趕走了。梁少卿走後不久,楚喬想起他放在自己這裡的賬本,向著梁少卿離開的方向追了過去。此時,梁少卿已經被官兵找到,他們抓的就是他這個賢陽商會劉熙府上的教書先生。梁少卿被帶走的時候,楚喬正好趕到。另一邊,燕洵手下的程鳶也在不遠處看到這一幕。

楚喬知道不能硬碰硬,要救梁少卿還得另想辦法。深夜,她夜探塢彭城城守府,居然看到田城守陪著宇文玥從府中的湖心亭走了出來,情急之下,楚喬進了一間房間,打暈了房間裡的女人,換上了她的衣服。

楚喬萬萬沒想到,這間帶有溫泉的房間是田城守為了討好宇文玥,特意為身有寒疾的他準備的。田城守一早就說明房間裡準備了舞姬,所以宇文玥看到低頭跪在紗簾後的女人時,並未多想。楚喬見宇文玥並沒有要與她交流的架勢,正準備悄悄離去,正當她手碰到門把的時候,宇文玥慵懶的聲音傳來,讓她去給他按摩。楚喬眉頭一皺,心不甘情不願地向著宇文玥走過去。

下一集(第 49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