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39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39集

燕洵淳兒訂婚 各方暗潮湧動

蕭玉蕭策的想法倒是出奇的一致,都想給對方找點麻煩。蕭策看不上蕭玉野心勃勃,而蕭玉也一直想除掉蕭策,讓她的親哥哥當太子。

宮裡,蘭淑儀旁敲側擊地跟皇帝問起楚喬的身份,她想幫楚喬,必須得搞清楚喬的處境。皇帝告訴她楚喬是燕洵身邊的人,同時也好奇一向兩耳不聞宮外事的蘭兒怎么對楚喬感興趣了。蘭淑儀笑笑,說是不想看到楚喬這樣的好姑娘嫁給蕭策那等風流之人。說起蕭策,皇帝有意讓淳兒與他聯姻,蕭策雖然風流了一點,但淳兒嫁過去,不久的將來就是一國之母了,如此看來,利大於弊呀。

皇帝身邊掌扇的宮女隨即將他準備讓淳兒聯姻的訊息告訴淳兒,淳兒一聽,驚慌不已,趕忙去大殿找父皇,她可不要嫁給一個風流鬼。與此同時,趙閥家主正在向皇帝進言,三年之期將至,絕不能放燕洵返回燕北,否則後患無窮。皇帝當然也不想放走燕洵,但他這三年來一直昭告天下,表示對燕洵皇恩浩蕩,期限一到就會放他返回燕北,他可不想讓天下人認為他是個言而無信的君主。

趙閥家主聽到皇帝的話,心生一計,提議許燕洵以好處讓他不得不留在長安,先把人留下再從長計議,只是這個讓燕洵必須留下的好處是什麼不好拿捏。正好這時候淳兒過來,請求皇帝不要將她嫁給蕭策。這兩件事趕在一起,居然讓皇帝想到一個一舉兩得的好主意,既能留下燕洵,又能滿足淳兒的心意。

三年之期眼看就要到了,燕洵知道皇帝不會輕易放他走,但會出什麼招數攔他,還未可知。此時,宮中突然來人,宣他進宮面聖。燕洵卸下一身防備,以一副安分守己的模樣去見皇帝。大殿之上,淳兒立於皇帝身側。皇帝突然問起燕洵年齡,不知意欲何為。燕洵告知他自己二十有三,皇帝順勢就表示這已經到了該婚配的年紀。而淳兒和燕洵自小青梅竹馬,讓他們成親再合適不過了。

燕洵驚訝於皇帝的狠心,為了留下他竟然要以淳兒的婚事為賭注。燕洵當即表示身份配不上高貴的公主,想要推掉這門婚事。皇帝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忤逆他的意思,他用楚喬威脅燕洵逼他就範。不得不說,皇帝精準地抓住了燕洵的軟肋,讓他不得不答應下來。

楚喬突然得到蘭淑儀的召見,有些不明所以。蘭淑儀看到楚喬,不由的想起當年的事。那時,洛河遇難,她為了掩護楚喬而被一群士兵侮辱。蘭淑儀提起洛河,楚喬沒有什麼反應。聽到楚喬說自己失去了記憶,一身武藝也是宇文玥所傳,蘭淑儀瞬間放鬆下來,她知道楚喬所言非虛,並沒有刻意隱瞞,她一直念及洛河的恩情,只要楚喬一日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不危及到她的孩兒,她就算拚死也會護楚喬周全。

蘭淑儀的突然示好讓楚喬摸不到頭腦,從她那裡出來後,正好遇到元嵩。元嵩告訴她蘭淑儀心機極深,短短三年就已經是皇帝最寵愛的妃子了,而且她很有可能是宇文懷的人,是宇文家沒有上族譜的私生女。聽他如此說,楚喬若有所思。說話間,淳兒和燕洵從拐角處走來。

淳兒一臉開心地告訴哥哥自己要和燕洵成親了,婚期就定在十日之後。之所以這么急也是因為燕洵不日將返回燕北,淳兒自以為成親後會和燕洵一起回到燕北,她開心地讓哥哥以後來燕北,自己好好招待他。淳兒知道楚喬在燕洵身邊多年,對他的喜好一定了如指掌,她想讓楚喬進宮來幫自己準備大婚的事情。

燕洵早在淳兒當著楚喬的面說出他們要成婚的訊息時,臉色就很難看,如今看她居然要楚喬幫忙準備大婚事宜,燕洵快步走上去,語氣冷硬地替楚喬拒絕。又有元嵩在一旁幫腔,這件事就這么不了了之。

元嵩送楚喬出宮,他以為楚喬喜歡燕洵,極盡所能地安慰她。楚喬對燕洵的感情並不是男女之情,她一直在他身邊是因為他們是同一種人。元嵩聞言,喜不自勝,這樣他豈不是就有機會了。楚喬好奇喜歡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元嵩告訴她喜歡一個人就是看到他會心跳加速,見不到他又會茶飯不思,就好像是生病的感覺。楚喬若有所思,元嵩拉著她的手想知道她對自己什麼感覺。楚喬拉下臉來,元嵩只好作罷。

魏舒燁從淳兒的侍女採薇那裡聽到了淳兒即將和燕洵成親的事,他覺得此事荒唐至極,燕洵滿懷仇恨,怎樣可能真心對淳兒,他想要馬上去面見皇上,阻止此事。採薇攔下魏舒燁,他擔心的這些事公主都清楚,但她依然抱有一絲幻想,幻想著燕洵能放下仇恨,真心對她。魏舒燁突然有種無力的感覺,為了淳兒他什麼都肯做,但又不忍心打破她自欺欺人的幻想。

燕洵回去後,連夜去見了楚喬,大婚之事他想和她解釋清楚。楚喬自然知道婚事背後暗藏的玄機,皇帝要對燕洵動手了,但以犧牲自己女兒的幸福為代價實在太過於冷血無情。這在燕洵看來不足為奇,帝王本就無情。皇帝將長安布置地像鐵桶一樣,他們要想逃走,喬裝打扮行不通,唯有強攻才能奪得一線生機,這種情況下,拿到城外駐紮軍隊的布防圖就是重中之重了。回燕北之路,必當九死一生,如果能倖存,燕洵想要楚喬永遠不離開他。楚喬笑笑,只說他們之間不需要說這些。

燕洵突然接到一個飛鴿傳書,說是仲羽故人,約他們在醉仙樓相見。約他們見面的人正是蕭玉,她找燕洵談合作。

下一集(第 40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