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60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60集

宇文玥元嵩駐紮美林關

夜色濃重,月光清冷。左寶倉一身黑衣,跌跌撞撞地在無人的街道上跑著,不時的往身後看去,像是有人在追他,慌忙間不慎跌倒,左寶倉捂著出血的傷口站起來,幾名官兵赫然出現在眼前,危急時刻,幸而東方忌突然出現,解決了官兵。

不過東方忌顯然是比官兵更加兇惡的毒蛇猛獸,東方忌一直派人跟著左寶倉,發現他在此地殺人、放火、投毒、鬧事,猜測他是在保護什麼人,那人應該就是洛河的女兒楚喬吧,楚喬姓楚,那就說明洛河當年是嫁給了一個姓楚的男人。左寶倉見不得東方忌提起洛河,他根本不配,別以為他不知道,東方忌就是嫉妒洛河當年,他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東方忌一劍封喉,看來東方忌很怕面對當年洛河的事。

烈日炎炎,荒無人跡的樹林處,元嵩坐在簡樸的馬車上,宇文玥騎馬跟在他身側,跟隨他們而來的不過數十人。突然,走在前面舉旗的士兵一聲不響地就倒在地上,月七上前探他鼻息,發現已經沒救了,元嵩讓人把士兵的屍體抬上馬車,就放在他旁邊。

宇文玥一行人連日趕路,走過枝葉繁茂的樹林,也走過荒無人跡的沙漠。夜間,他們在樹林裡駐紮,元嵩看著眼前燃起火堆,心情落寞,母妃死了,元淳又那樣,他現在說是孤家寡人也不為過。突然蒙楓抓了一個老人和孩子過來,這兩人偷吃他們東西。老人和小孩已經很久沒吃東西了,要不是被逼無奈,他們也不會偷吃。元嵩心善,將糧食分給難民吃,宇文玥感慨,他們能救這些人一時,卻不能長久的給他們溫飽,戰爭不停,像這樣的難民還會增加。

另一邊,程鳶私下裡向燕洵提起楚喬的事,堅決保證自己沒有動過殺心,想要粉飾太平。但燕洵是什麼人,一眼就將他心思看穿,不懲罰他是因為他還有用,但適時的警告還是要有的。程鳶心下微驚,突然有士兵來報,說是十三皇子元嵩已經到了美林關外駐紮,並且聲稱自己是燕北王,但卻只帶了十幾個老弱殘兵,甚是蹊蹺。

隨後,程鳶回到軍營,摩挲著手中的龍雀刀,吩咐手下將孫河厚葬,另外挑幾個身手利落的人,他今晚要去殺了元嵩,元嵩與楚喬是至交,只要是楚喬身邊的人,他都要除去。當晚,月涼如水,程鳶帶人悄悄潛入元嵩所在的大將軍府,見元嵩就隻身一人坐在庭前,程鳶手一揮讓身後跟隨的人動手,但卻發現無一人出手。原來他帶來的人已經被宇文玥的人悄悄幹掉,看到宇文玥,程鳶就知道大事不好,轉身逃跑,宇文玥並不打算殺他,只是射了他兩箭就放他走了。

天亮後,楚喬與賀蕭行走在軍營中,她眉頭緊皺,程鳶受到燕洵重用,風頭甚至超過了烏先生。當年魏軍大破燕北紅川、北朔兩城,燕北死傷無數,當年家人死在那場戰爭中士兵唯程鳶馬首是瞻。但程鳶此人心術不正,楚喬很是擔憂。當年沒來燕北之前,楚喬從燕洵口中了解到的燕北風景如畫,來了之後,她卻只感受了燕北的寒風,冷的刺骨。賀蕭聽出楚喬話中的淒涼,只能用他們的理想激勵她,只要不放棄,燕北有朝一日一定會釋奴止戈,安樂富足。

遠遠看到程鳶一瘸一拐的走進大營,楚喬眼尖的發現他腿上的兩支箭是青山院的箭,若有所思。程鳶稍作休整後,去面見燕洵,告訴他自己夜探大將軍府,發現宇文玥竟然隨著元嵩一起來了。燕洵聞言,看著高台上眺望遠方的楚喬,眉頭緊蹙。

碧水藍天,微波蕩漾,一艘大船行駛在水面上,船板上的兩人赫然就是東方忌和詹子瑜。東方忌無事不登三寶殿,他知道詹子瑜想得到風雲令,特意拿洛河之女的下落作為交換,讓詹子瑜攪亂燕北局勢,好助他成就偉業。這是雙贏是交易,詹子瑜沒有理由拒絕,人人都想要風雲令,但他們又怎么知道,風雲令其實就是寒冰訣大成之後身上浮現的彼岸花。

想在美林關站穩腳跟,奪權是第一步,宇文玥讓月衛中的月九給原本駐紮美林關的將軍趙吉下藥,讓他誤以為自己得了絕症,即刻上書皇帝要求回長安修養,魏帝的回覆還沒有下來,貪生怕死的趙吉就帶著自己的人慌慌張張的啟程回去了。宇文玥接手了美林關的駐防,當務之急是練兵,有了精銳軍隊,才有說話的權利。另外,月七在到達美林之時就聯繫了諜紙天眼安插在紅川城的諜者,以備不時之需。

此時,紅川城中,阿精正在派人搬糧,糧鋪老闆陳老闆苦哈哈地請求給自己留一些過日子,陳老闆雖然裝得如此委屈,但阿精知道他能在戰爭時期屯糧如此之多,必是有自己的門路,所以不但搬空了他的糧食,還給了手令,讓他出城籌糧。但阿精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陳老闆竟是諜紙天眼的人,陳老闆拿著他給的手令,隨後就出城去了。

下一集(第 61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