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26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26集

楚喬燕洵再次下獄屢遭暗殺

瞬時間,九幽台上,風雲變色,雷聲乍起。燕洵奮力爬向母親,白笙虛弱地撫著兒子的臉,讓他一定要活下去,即便苟延殘喘,也不能放棄,燕北的百姓和燕家的亡魂都在等著他。白笙原以為她最愛的是大梁的山水,因為那裡溫暖如春,但現在她知道自己錯了,彌留之際,眼前閃過的都是燕北的秀麗風光。

片刻後,聖旨終於到了,赦免燕洵死罪。聽到這個訊息,淳兒激動地暈倒了。但燕洵好像沒聽到一樣,沉浸在傷心絕望之中,上天好似感應到了他的悲傷,瓢潑大雨傾盆而下,雷聲滾滾而來,穩立高台之上的角柱突然應聲而倒,撞翻了熊熊烈火燃燒著的焚化鼎。

宣旨太監回宮後,將所見所聞稟明皇帝。本就滿懷愧疚的皇帝身體顫抖,差點摔倒。同一時間,淳兒心灰意冷地回到自己寢宮中,她倒在地上,連聲說著對不起。

宇文玥知道皇帝雖然暫時赦免了燕洵,但燕洵仍有性命之憂,燕家的悲劇他無法阻止,但燕洵的命他是一定要保的。

九幽台之後,燕洵和楚喬重新被送進大牢。皇帝對燕洵態度不明,但各個門閥對他虎視眈眈,魏閥的魏光想要在大牢中對燕洵動手,魏舒燁有心報信,無奈被禁足家中,他只好托人去給宇文玥報信,希望來得及。

魏閥也不打算孤軍作戰,魏舒游挑撥宇文懷趙西風一起對燕洵發難。但宇文懷可不像趙西風一般沒有頭腦,燕洵是皇上要保的人,貿然出手,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但如果讓燕洵平安出來了,情況更糟,他們可是殺了他全家的仇人啊。宇文懷深思片刻,決定找蕭玉幫忙。

幾乎是同一時間,宇文玥就得知了各方勢力的動態,他吩咐月七一定要保護好天牢主管大臣羅大人的家人,只要羅大人不受到威脅,燕洵的命就會多一層保障。但是還不夠,宇文玥吩咐月七備馬。

刺眼的光照進來,淳兒頭痛欲裂的醒來,顧不上身體的難受,叫來侍女採薇替她沐浴更衣。淳兒知道燕洵的處境依舊不樂觀,放眼整個長安城,恐怕也只有宇文玥能救他了。她本算去找宇文玥求助,沒想到他倒先來找她了。

夜幕降臨,黑暗籠罩大地,將一切見不得人的勾當都掩蓋在無邊夜色里。各大門閥投鼠忌器,但蕭玉卻不怕將事情鬧大,要進天牢還不容易,用不著打羅大人家人的主意,直接殺了他本人豈不是更方便快捷。

月光透過小窗照進牢房之中,燕洵受傷太重,被關進來之後一直昏迷不醒。突然有一個獄卒過來,聲稱是羅大人的手下,而羅大人曾是定北侯的部下,此時關心一下燕洵也在情理之中,那人將一晚熱粥遞給楚喬,說是隨後會送來熱水和傷藥。

楚喬眼尖的發現來人的衣擺處有一些血跡,她看了一眼手裡的粥,手腕一翻,將粥都倒在地上。片刻後,牢房裡的老鼠偷吃熱粥,很快便死在地上。剛才的獄卒是蕭玉手下的影子人,殺了羅大人之後,闖進來行兇。見楚喬不上當,他露出本來面目,拿著一把弓弩過來打算直接下手。他這樣的行事作風,楚喬判斷他不是公門中人,那就是江湖人士了。楚喬提起風雲令,本來只打算試探一下,沒想到對方真的感興趣,看來風雲令真是個好東西,人人都想要。

楚喬不動聲色地接近牢房門,眼疾手快地一招鎖喉,影子人瞪大眼睛,仿佛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死了。屋頂上,蕭玉手下諜者暗中看著這一切結束後悄然離去。

與此同時,宇文玥和淳兒制定了一個大膽的計畫,眼下的情況他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突然聽到羅大人被暗殺的訊息,宇文玥快馬離開。同一時間,趙西風也得到訊息,有了動作。

外面的一切牢房的兩人一概不知。燕洵昏迷不醒,楚喬靠在他床邊,望著牢門,她知道燕洵不是醒不過來,只是不想醒。楚喬自己是一個婢女,是一個奴隸,但她從不放棄,只要欠了她的,她一定會討回來。燕洵也一樣,他身上背負著沉重的仇恨和太多人的期許,這些都不允許他一蹶不振,燕洵滿是傷痕的手抓緊身下的稻草,他終於掙開了眼睛,帶著仇恨和堅定發誓,血洗大魏,振興燕北。

這個夜晚,各方勢力蠢蠢欲動。仲羽制定了詳細計畫,打算今晚動手救出燕洵世子。不管付出多大的犧牲,她也要保全侯爺在世上的最後一點血脈。

下一集(第 27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