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第51集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介紹第51集

楚喬墜崖獲蕭策相救

劉熙的營帳外,宇文玥楚喬在暗中觀察片刻,墨兒認識這些人的衣服,告訴楚喬二人就是些人殺了他全家。聞言,楚喬和宇文玥不再遲疑,直接沖了出去,衝出去之前,宇文玥發出了求救信號。雙方打了起來,楚喬大喊著讓劉熙滾出來。而此時的營帳中根本就沒有什麼劉熙,有的只是燕洵一行人。燕洵聽到楚喬氣憤的聲音,竟不敢出來與她相認,他知道楚喬不喜歡濫殺無辜。燕洵的人多,楚喬和宇文玥衝到大帳前的時候,已經被重重包圍,形勢堪憂。關鍵時刻,燕洵突然下令,放他們走。

宇文玥聞言反而眉頭微皺,告訴帳中人他日如果他落到自己手裡,自己也會放他一條生路。同時,楚喬也看著大帳若有所思。隨後兩人帶著墨兒離開。他們一行三人在樹林的一處山洞裡落腳,宇文玥貼心地出去為楚喬和墨兒找吃的。

宇文玥出去後,楚喬語重心長地叮囑墨兒以後要好好跟著宇文玥,墨兒全家被殺,若是以後他因為仇恨做出什麼錯事,楚喬會原諒他的,就如同她會原諒燕洵一樣。早在劉熙營帳外,燕洵發聲放他們走的時候,楚喬和宇文玥就已經猜到裡面的人是燕洵了,只是誰都沒有點破。宇文玥回到山洞,看到只有墨兒一人在,他就知道楚喬走了,隨後在樹林裡發現了楚喬留下的字條,她寫明自己必須去找燕洵,阻止他再犯錯。

月七魏舒燁發現了宇文玥的求救信號,月七知道只有在緊急情況下,公子才會發出紫色信號。同一時間,魏舒燁接到訊息,發現燕洵蹤跡了。月七想要同魏舒燁一起去捉拿燕洵,但魏舒燁並不想讓月七插手他的事,只說讓他去找他家公子就行。

魏舒燁趕到之前燕洵就已經得到訊息,他本想留下等楚喬,好同她解釋殺害富商的事,燕洵知道楚喬肯定猜到是他了。但留在這裡太危險,風眠提議由他留下等楚喬,讓燕洵先走。燕洵雖然想見楚喬,但這裡的確危險重重,他還有大仇未報,不能冒險。

往生營女殺手蒙楓在刺殺楚喬未果之後,狼狽地逃回大本營。營主戴著黑布遮面,樣貌完全被遮擋,坐在書案後悠閒地彈著琴。蒙楓跪在地上請罪,往生營的規矩是刺殺失敗立刻服毒自盡,但她不甘心,請求營主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而且這次任務,她也不是全然失敗的,她給楚喬下了登仙丸的毒,若無解藥,楚喬也活不了多久,之所以沒有下見血封喉的劇毒,是因為蒙楓直覺楚喬留著對營主還有用。

營主向來心狠手辣,但看在蒙楓不僅身手好,腦子還很靈光的份上,姑且留她一命。往生營涅槃大考又要開始了,每次大考只有三人能夠涅槃,成為往生者,其他人則死在大考中,營主期待蒙楓在這次大考中的表現。

同一時間,楚喬並沒有直接去找燕洵,而是返回去為星星立了墓。她在墓前向這個無辜的小女孩懺悔,殺星星全家的是燕洵,楚喬不能為她報仇了,心中很是愧疚。魏舒燁沒有抓到燕洵,沒想到回程路上會遇到楚喬,這可真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啊。

楚喬沒料到會遇上魏舒燁,魏舒燁一心置她於死地,楚喬奮力突出重圍,跑到一處懸崖邊,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楚喬並不是慌不擇路,也沒有想過就此結束生命,她事前有準備,掏出隨身攜帶的繩索掛在懸崖上,打算慢慢降落。但魏舒燁並不是那么好騙的,他看到楚喬沒有直接摔下去,下令放箭。與此同時,懸崖下的小路上,一輛馬車疾馳而來,向著魏舒燁一行人射出箭矢,魏舒燁見形勢不好,一箭射到楚喬的繩索上,楚喬徑直摔了下去。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馬車頂部突然打開,裡面人將楚喬接了進去。

元淳來信詢問進展情況,魏舒燁讓屬下回信,謊稱楚喬已經死了,來安撫元淳。同時,他也打算回長安了。宇文玥帶著月七氣勢洶洶地來找來,事關楚喬安危,宇文玥不再避嫌,直接管魏舒燁要人。魏舒燁告訴他楚喬跳崖了,生死不知,同時警告宇文玥看清自己的身份,不要和反賊同流合污。

宇文玥帶著月七去那處懸崖查看,並未在崖底發現屍首,宇文玥慶幸楚喬還活著,立刻派人去查她去了哪裡。月七看著自家公子對楚喬如此上心,忍不住提醒公子,楚喬既然選擇離開,就說明她已經選擇了燕洵,公子是大魏將領,而楚喬卻是反賊,月七擔心公子會被連累。月七擔心的事宇文玥怎會想不到,但他就是放不下楚喬,燕洵已經走了,楚喬孤身一人,還要面對大魏的重重追兵,他不保護她誰來保護她呢。隨後,楚喬終於有訊息了,宇文玥急忙趕過去。

救楚喬的是大梁太子蕭策,楚喬虛弱地醒來,憔悴不已,她本就中了毒,又連日折騰,現在終於撐不住了。看到她醒來,蕭策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問她想吃什麼,他即刻吩咐人去做。這時,手下人來報,宇文玥到了。

蕭策感嘆宇文玥來得可真快,他的信才發出去沒多久吧。宇文玥進屋,看到楚喬臉色慘白的樣子,忍不住心疼,一把脈才意識到她的毒已經嚴重到危及生命的地步。聽宇文玥描述楚喬中毒的過程,蕭策猜到那些殺手是往生營的人,而幕後營主極有可能是賢陽城最大漕幫的主人詹子瑜。見蕭策對往生營如此了解,宇文玥知道蕭策有心讓他幫忙除掉往生營,只要對楚喬有利,這個忙宇文玥樂意幫。

下一集(第 52 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楚喬傳第55、56集預告 風眠為救楚喬和秀麗軍被殺 紅川城被魏軍圍困 楚喬傳第53、54集預告 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 楚喬準備見燕洵 楚喬傳第51、52集預告 燕洵與楚喬再次相見 宇文玥前往往生營拿解藥 楚喬傳元淳黑化了嗎?元淳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元淳被侮辱了嗎?元淳被輪姦是第幾集? 楚喬傳宇文懷結局是什麼?宇文懷死了嗎?宇文懷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第47、48集預告 楚喬買下被抓為奴的梁少卿 宇文玥為楚喬頂撞宇文灼 楚喬傳有第二部嗎?楚喬傳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楚喬傳燕洵煙燻妝在第幾集?燕洵在第幾集造反的? 楚喬傳一共有多少集?楚喬傳到底播到什麼時候? 楚喬傳第45、46預告 燕洵欲捨棄秀麗軍回燕北 元嵩胳膊被砍元淳遭玷污 楚喬傳蕭策的結局是什麼?蕭策為什麼被生母殺死? 楚喬傳第43、44集預告 楚喬燕洵準備在燕洵大婚當日展開廝殺 宇文玥楚喬對峙 楚喬傳第41、42集預告 宇文玥守護受傷的楚喬 楚喬再次從薛統領手中救下賀蕭 楚喬傳蕭策的有歷史原型嗎?蕭策的歷史原型是誰? 楚喬傳蕭策喜歡楚喬嗎?蕭策是不是真的很輕浮? 楚喬傳第39、40集預告 燕洵即將回燕北 元嵩向楚喬表白 楚喬傳魏舒游死了嗎?魏舒游怎么死的?魏舒游是被魏光殺死的嗎? 楚喬傳第37、38集預告 楚喬救下大魏副將領賀蕭 楚喬大營中訓練士兵 楚喬傳元嵩喜歡楚喬嗎?元嵩和楚喬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楚喬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