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13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楊真真扶鄭柏旭回酒店 鄭柏旭為躲避眾人回老宅

鄭柏旭讓想問楊真真喝酒,告訴她只要喝了這杯酒就可以免單,所有的花費的錢都由他付錢,楊真真覺得來酒吧不一定來喝酒,一直遲疑猶豫不決。鄭柏旭在酒吧碰到了剛從美國回來的高中同學,他是專程陪美國紅鼎集團老闆的女兒顏可欣回國考察的。

顏可欣也是鄭柏旭的冬粉,在美國上學時就聽過鄭柏旭唱歌,一見到鄭柏旭,立馬拉著鄭柏旭跟她合影。鄭柏旭不屑這種行為,果斷顏可欣的要求。鄭柏旭的高中同學看到他經常和楊真真在一起,誤以為真真是鄭柏旭的女朋友,楊真真立即澄清自己和鄭柏旭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鄭柏旭的高中同學離開後,鄭柏旭繼續拉著真真喝酒,兩人說狠話打算今晚喝個不醉不歸。楊真真為了讓鄭柏旭跟自己回公司,豪爽地喝下整杯烈酒,鄭柏旭看到之後被楊真真的膽量驚呆了。鄭柏旭為了拖延時間提出要換大杯喝酒,真真眼都不眨地立刻叫服務員拿最大的杯子。鄭柏旭敬佩楊真真的膽量和酒量,答應楊真真回公司。

鄭柏旭酒量不行,一杯酒便醉倒在酒吧,楊真真看到這樣的情況只好扶著醉酒的鄭柏旭回家。楊真真將鄭柏旭扶到床上,鄭柏旭力氣大一把將楊真真拖到床上,楊真真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鄭柏旭掙脫。第二天,鄭柏旭醒來後自己被楊真真捆綁在一起,楊真真告訴鄭柏旭是因為怕他逃走,不得已才將鄭柏旭和自己綁在一起。鄭柏旭起身運動,發現肚子十分疼痛,楊真真只好隱瞞昨晚發生的事情,告訴他是因為喝醉酒後產生的症狀。

鄭柏旭藉口洗澡,楊真真去看酒店的早餐,鄭柏旭趁著楊真真不在偷偷離開,開著走人,楊真真看到之後十分氣氛,鄭柏旭這樣搞自己。鄭柏旭開車來到一間破舊的房子,腦袋裡不時回想著公司里發生的事情,還想到小時候發生火災的事情,醒來後心情十分低落。

楊真真找陳天浩聊天,並且主動向陳天浩認錯,自己沒有事先做好措施,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陳天浩安慰楊真真,告訴楊真真自己很厲害了,能夠堅持當藝人的助理,畢竟這個不是任何人都能夠堅持下去的。

下一集(第 14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