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7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鄭柏旭為了真真與鄭爸為敵 夏媛告白不成怨恨真真

在家裡,方怡然告訴鄭柏旭他為楊真真設計的珠寶方案已被總部通過,鄭柏旭欣喜若狂。

俞子睿這邊,夏媛在他家裡為他倒酒,想跟他套近乎,他卻坐到一邊去了,夏媛覺得自從她向俞子睿告白之後,俞子睿總是有意的在疏遠她。她決定再主動一點,向他袒露自己的心聲,說自己只想好好陪著他身邊,但俞子睿還是狠心將她推開,表明心中只有楊真真,夏媛聽後心涼了一大半。

楊真真主動辭職,從辦公室收拾好檔案出來,平時最要好的男同事跑過來說她傻,但還是仗義的表明以後有事可以給他打電話,真真欣悅點頭。隨後去跟郁紅告別,郁總很喜歡她,還是希望她留下來,知道她執意要走,只能對她鼓勵一番。

楊真真從公司回去,發現夏媛正在搬家,她以為是房東要趕她們走了,夏媛卻哭著說她不想繼續和她住下去了,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會忍不住很討厭她,說完決意上車。真真站著看車開走,愣了原地,不明白自己做錯什麼。

鄭柏旭和姐姐回到家裡,錢剛主動和他打招呼,他對錢哥上次的幫忙表示感謝,這時顏可欣繫著圍裙跑過來黏在他身上,開心的說親自下廚為他做了飯,還要主動跟他求婚,鄭柏旭很不耐煩的推開她,上樓找爸爸鄭維君

小旭跟鄭爸說起工作的事情,想看下他有沒有辦法幫自己,鄭爸說願意幫他重回星空娛樂,重新唱歌,但有要求就是希望他可以馬上和可欣結婚生小孩。小旭一聽馬上回絕掉,說自己心中只喜歡楊真真。鄭爸聽後非常憤怒,他打從心裡不喜歡楊真真這個人,如果鄭柏旭要和楊真真在一起,就是跟他作對。但鄭柏旭表示就算與所有人為敵都要和楊真真在一起,說自己心裡只有楊真真,這一句話被正在門口的可欣聽到,她頓時心灰意冷。鄭爸問小旭是否執意如此,如果是那就暫停他所有的經濟來源,小旭只當他說氣話,走了。

門口可欣叫住要走的鄭柏旭,說自己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願意放手祝他們幸福,小旭回過頭,很愧疚並禮貌的抱著可欣,感謝她的理解,說自己下次會賠罪請她吃飯就走開了。鄭爸出來對著可欣說她是好孩子,說自己絕對不會同意鄭柏旭和楊真真在一起。

鄭柏旭回到家後,發現房子門卡進不去,三個穿西裝的男人嚴肅的從他家出來,告訴他房子已被鄭總停租,鄭柏旭不敢相信自己父親真的來硬的,隨便收拾好幾件衣物就走了,同時發現信用卡也已經被凍結,現在的他身無分文,也無地方可住。

而真真這邊失去工作,又和夏媛鬧矛盾,在谷爺店裡刷盤子好幾天未回,但心中仍然想著鄭柏旭,和谷爺商量接下來繼續打磨鄭柏旭的辦法。

下一集(第 38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