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41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鄭柏旭楊真真尋找賈斯汀 俞子睿成全楊真真

楊真真鄭柏旭兩人如願來到了國外,先是慘遭了司機大放血,當鄭柏旭來到國外,司機見鄭柏旭有錢有勢,一定不會對錢有什麼看法,便狠狠的宰了鄭柏旭一把。在接著又與賈斯汀擦身而過,對於鄭柏旭來講,顯然是一段不愉快的旅程。

鄭柏旭楊真真兩人來到了一個休閒廳,對裡面的音樂十分的感興趣,便不由自主的打起了節奏,鄭柏旭的表現讓主唱發現他是個行家,便想讓鄭柏旭好好的表現一番,鄭柏旭的唱作吸引了在做的所有人,眾人十分的感興趣,對鄭柏旭的表現也是稱讚有加,主唱的兩個女兒更是十分的喜歡鄭柏旭,想讓鄭柏旭挑選一個做老婆,對於這樣突如其來的好事,顯然鄭柏旭並不喜歡,便想著法子拒絕,便稱楊真真是自己的老婆,而楊真真並沒有拒絕,更是喊話是的,隨後兩人就像落跑的人一般,急忙快跑。

楊真真想讓鄭柏旭在好好的尋找賈斯汀,但這時候的他只想要偷懶,並不打算繼續下去,而這讓楊真真有點脾氣,鄭柏旭擔心楊真真會生氣,便不想多說什麼,而是隨身兩人一同尋找賈斯汀。兩人來到了吃下午茶的時候,再次詢問了服務員,才知道賈斯汀在當地小有名氣,隨便一問就有人知道這個人的訊息,原本以為就可以這樣的找到賈斯汀,但卻沒有想到的卻是賈斯汀早已經離開,而自己就只能在好好的想想辦法。

兩人來到了海灘,原本是想將今天所有的不開心都發泄一下,鄭柏旭更是想趁著這次機會與楊真真表白,但楊真真表示現在的他已經將工作放在第一步,並不是談情說愛,當鄭柏旭看著眼前的火把,更是聯想到過去發生的事情,楊真真知道鄭柏旭對於火有心裡陰影,便出面制止,兩人之間的關係又再次緩和了不少。

楊真真知道夏媛來到了自己,便想從俞子睿的手中將夏媛借走,俞子睿一開始誤以為是楊真真關心自己,自己剛下機,就來接自己,但現實總是與夢想相反,楊真真這次來只是為了與夏媛兩人之間的關係能夠和解。夏媛與楊真真兩人之間出現了隔閡,真真想要與夏媛冰釋前嫌,但夏媛本人就是過意不去,不管怎樣,就是不想與楊真真和好。楊真真知道夏媛的本意,並沒有在深究下去,而是就這樣分道揚鑣的離開。

鄭柏旭想要知道楊真真的蹤影,便看到落單的夏媛,知道夏媛沒有與楊真真在一起,那么兩人之間關係一定出現了問題,鄭柏旭想要在中間當個和事老,讓兩人之間可以再次和好,便多說了不少的事件,夏媛知道鄭柏旭是為了楊真真,但是說的確實很有理由,便沒有深究下去,而是決定將這件事放下。俞子睿在海邊看到隻身一人的楊真真,想要再次追求楊真真,並且也不想讓楊真真就這樣放棄自己,當真真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柏旭的時候,俞子睿才知道自己已經輸了,便雖然很難受,但是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便想要成全兩人。

下一集(第 42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