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5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鄭柏旭拜谷爺為師 俞子睿慘遭傑森白眼

楊真真回來之後,夏媛對於楊真真的出現感到十分的質疑,畢竟楊真真現如今與鄭柏旭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近之後,自己與楊真真的關係也漸漸的產生隔閡,所以便不歡而散。

楊真真對於鄭柏旭的音樂才華,很有信息,但是陳總並不相信鄭柏旭是一個有才華的人,畢竟鄭柏旭是陳總自己看著紅起來的,所以就想著與楊真真兩人好好的談論對於鄭柏旭的未來路程,楊真真至從與鄭柏旭兩人去蒙古之後,就發現鄭柏旭是有一個很有才能的人,所以當陳總拒用鄭柏旭的時候,楊真真更是虎口婆心說了一堆,只是為了能夠留住鄭柏旭。

楊真真與鄭柏旭兩人為了將鄭柏旭的靈魂治好,所以就打算讓谷爺幫助自己,但是谷爺並不想就這樣輕易的幫助鄭柏旭,甚至還讓鄭柏旭與楊真真兩人就這樣離開,還在楊真真這時候賣苦肉計,稱如果谷爺不幫組鄭柏旭的話,那么不管是鄭柏旭還是自己,都是有著一定的危機,鄭柏旭想必會被淘汰,而楊真真就會被調到徐子睿的身邊當經紀人,而對於兩人這樣苦苦追求,谷爺發現其實事件也沒有那么遭,所以就決定要幫助兩人。

徐子睿打算去參加冬粉見面會,但是化妝師卻一直遲遲沒有發現,不僅如此,還大擺脾氣,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徐子睿看在眼裡,但是卻不好意思發火,只有夏媛一人十分的擔心,而徐子睿因為化妝師的表現,十分的生氣,而化妝師一開始就不看好徐子睿,認為才剛火起來的徐子睿並沒有什麼名氣,所以就想著處處爭對徐子睿,而徐子睿早已經看不爽傑森,所以就只能這樣硬著頭皮上場。

夏媛回到家中,與楊真真兩人談論起這件事,對於這件事,夏媛還是耿耿於懷,為了讓傑森過後可以好好的對徐子睿,所以打算讓楊真真能夠在傑森那替徐子睿美言幾句,這樣一來兩人之間的誤會就會煙消雲散。

鄭柏旭至從拜谷爺為師傅時候,就更加的努力,認為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而自己也慢慢的進步,但是在谷爺這卻絲毫不討喜,甚至還嘲笑鄭柏旭,但是鄭柏旭並不想這樣輕易放棄,畢竟現如今的鄭柏旭,喜歡的就只有音樂。

谷爺不想讓鄭柏旭這樣盲目下去,所以就想著在鄭柏旭面前好好的展現一把,而谷爺的這番示範,更是讓鄭柏旭一秒之中聽到裡面的微妙,便不輕易的流下了眼淚。

下一集(第 36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