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42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善良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鄭柏旭在天坑向楊真真求婚 楊真真和夏媛冰釋前嫌

四個外國計程車司機看鄭柏旭的手錶和那顆好萊塢鑽石非常值錢,決定大幹一票。在酒店內,鄭柏旭拿出親自設計的戒指,對著鏡子說這是很重要的一天。楊真真看到他發的朋友圈時間寫著早上六點,便早已等在了他門口,鄭柏旭對她這點覺悟非常滿意。決定帶她去遊艇parrt,這是鄭柏旭國外朋友專門幫他舉行的,他想在遊艇上向楊真真求婚的,但是沒說出口。隨後兩人手牽手去了天坑,天坑的美景像是仙境,據說是一萬年才形成如今的美景,鄭柏旭在這美景中向楊真真求婚,但楊真真不想草率的決定自己未來,不敢相信鄭柏旭真心愛她,鄭柏旭有點生氣,硬是要她帶上戒指,兩人在推搡中,戒指掉入了湖中,兩人都冷靜了下來,真真著急的叫鄭柏旭下去撈上來,而鄭柏旭則感嘆一切都是緣分,連老天都不想幫他,他想等真真有天真的接受他的時候再回來下水去撈。兩人都悶悶不樂的各自回了酒店,鄭柏旭也驚訝自己會不知不覺的愛上她,楊真真心情也十分不好。

第二天一大早楊真真為鄭柏旭送上一輩藥,希望她保護好嗓子,然後就去街上逛了,剛好碰到也在街上晃的夏媛。夏媛從包里拿出捕夢網送給夏媛,她說印度安人睡覺的時候經常用這個來過濾掉噩夢,留下美夢。真真希望自己不在的日子裡,留下美夢陪著夏媛,夏媛哭著感動的抱著真真,後悔以前自己的不懂事。兩人冰釋前嫌笑的很開心,在遠處的俞子睿看著他們和好也替他們開心。

真真回到酒店,發現鄭柏旭已經去見賈斯汀了,並把定製的愛情襯衫給她留下,希望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她穿上。俞子睿和夏媛在小艇上游湖,俞子睿說出他看到夏媛和真真和好的事情,對這段時間夏媛做的一切很感謝,夏媛說自己打算放下,騰出新的空間給別的人,俞子睿看著她欲言又止,也說出自己要騰出新空間了。

鄭柏旭來到賈斯汀住所,賈斯汀對他的錄歌非常滿意,對他的歌聲的大為讚賞,說從他的各種聽出了愛情。鄭柏旭隨後還用中國的方式唱了賈斯汀的編曲,賈斯汀聽後大喜表示非常喜歡,隨後鄭柏旭還說出了自己的夢想,想讓世界的人聽到中國流行樂。賈斯汀說他太像年輕時候的傑夫,並把傑夫的一個飾物交給鄭柏旭,鄭柏旭看著手上東西正是谷爺脖子上所戴的大別針,也將它掛在了自己脖子上。賈斯汀說自己和傑夫是不打不相識的朋友,他們拒絕用音樂引進商業,所以退出了世界的環球比賽。

鄭柏旭和俞子睿參加比賽,分別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雙方都非常的有自信,但俞子睿有公司的支撐,陳天浩為他安排了海外冬粉團,而鄭柏旭只有楊真真一人,不過他並不介意,只希望楊真真陪她吃頓飯,他比什麼都開心。

吃完飯,兩人去海邊走。鄭柏旭問她為何不穿那件襯衫,還說起了那天戒指的事情,是否她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其實楊真真心裡是非常在意他的,也非常的強烈,但就是越喜歡就會越害怕。擔心鄭柏旭只是輕易的喜歡她。在她心中鄭柏旭就是天上最閃亮的星,而她是普通人。鄭柏旭知道她的顧慮,慎重的跟她說出自己的真心實意,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她,這個決定並不草率,而是非常認真,真真聽後表示願意和一起去找回戒指,答應他的求婚。

下一集(第 43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