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43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亮的星劇情介紹第43集:杜婉晴得知陳天浩得癌症,卡洛斯綁架楊真真

鄭柏旭告訴楊真真藍色火焰對自己的重要性,楊真真稱等比賽結束自己和他一起找回來,鄭柏旭問她願不願意帶上,楊真真稱願意。鄭柏旭還告訴楊真真一個秘密,告訴楊真真自己找到了以後要在一起的人,那人就是楊真真,楊真真開心的說自己知道,並親吻鄭柏旭。

兩人回到酒店,楊真真叫鄭柏旭明天比賽要好好加油,晚上養精蓄銳。鄭柏旭帶著楊真真來到舞台前,只有楊真真站在這個位置自己在後台才能看見她,如果看不見她自己就不唱歌了,而且今天晚上自己要唱的歌是唱給楊真真聽的,並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夏媛鼓勵俞子睿今天不管怎么樣公司還是力挺他的,叫俞子睿不要緊張,俞子睿非常感謝夏媛對自己的鼓勵。陳天浩在辦公室身體不太舒服,一直乾嘔,杜婉晴來辦公室叫他,發現陳天浩不太舒服,追問他有沒有事,但是陳天浩又稱自己沒事,沒走幾步又不太舒服,只好回辦公室,醫生給杜婉晴打電話,稱陳天浩得了2A期直腸癌,杜婉晴驚訝不已,醫生稱陳天浩不讓告訴她,但是自己作為醫生不能瞞著家屬只好打電話跟她說。希望現在杜婉晴可以假裝不知情怕影響陳天浩的情緒,杜婉晴掛完電話想起自己對陳天浩的種種,覺得非常對不起陳天浩。

郁紅告訴陳天浩自己讓雨琦走了,她收了不該收的東西,而且不是第一次了。自己以往一直糾正雨琦,現在任然不改,自己只好開除她,但是自己也有責任,自己應該辭職,但是陳天浩稱雨琦犯的錯應該她自己承擔,而且俞子睿有今天的成績,郁紅也有很大功勞,自己也是了解郁紅的為人。陳天浩發現杜婉晴還沒有來便發信息叫杜婉晴儘快來。杜婉晴收拾好情緒就連忙過去了。

公司眾人和俞子睿視頻給他加油打氣,到了杜婉晴因知道陳天浩的病情只說了一聲加油,大家都看著她,不知為何杜婉晴情緒不高,陳天浩追問杜婉晴怎么了,還以為她身體不適,連忙關心她,杜婉晴稱自己沒事,可能只是擔心俞子睿比賽的事情,陳天浩讓杜婉晴儘快回去休息。

鄭柏旭和楊真真在後台等化妝,座位上都坐滿了人沒有空位,剛好一人走開,楊真真連忙跑過去,不過又被另外一個歌手先坐了,鄭柏旭嘲笑楊真真長的矮。鄭柏旭稱自己來這次比賽就是來奪冠的,楊真真此次來的還有一個叫俞子睿,鄭柏旭一聽俞子睿的名字都炸了,稱自己一定要打敗他,方怡然叫助理給鄭柏旭定了一間房,給他化妝,鄭柏旭咳了幾下,楊真真連忙追問怎么了,看他嗓子不舒服給他喝水,發現自己準備的東西忘記拿了,因鄭柏旭比較後面就跑回去拿。著急的被人跟蹤也沒有發現。拿了東西出酒店,卡洛斯馬上把車開到她眼前,在此期間鄭柏旭一直試著發聲唱歌,卡洛斯稱自己手機沒電要借楊真真的手機打電話,並告訴電話那端的人自己接到人了,掛完後手機也沒有還給楊真真。

鄭柏旭在上台前還一直在找楊真真,打電話也沒人接。快要比賽了也不管,只好跑去找楊真真。卡洛斯將楊真真帶到郊外要將她來威脅鄭柏旭。一小孩給鄭柏旭手機,卡洛斯給鄭柏旭打電話要求現在離開現場。鄭柏旭連忙跑出場外並按照卡洛斯的要求去做。鄭柏旭給方怡然打電話要求匯三百萬到盡頭上午的那張卡上,,方怡然聽見鄭柏旭這么說懷疑他出事並打電話報警。

下一集(第 44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