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5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楊真真被冬粉團打傷 陳天浩讓俞子睿放棄戀愛

楊真真在公司樓下被鄭柏旭的冬粉圍堵,因為視頻的事情,被冬粉推搡,還扭傷了腳,正要再打楊真真的時候,俞子睿出現攔下了冬粉,一把公主抱,把楊真真帶離現場,真真看著抱自己的俞子睿,眼裡全是幸福。在車上,鄭柏旭打開電話被真真掛掉,就去了她家裡等她,看到俞子睿和真真一起回來,鄭柏旭十分調侃的把俞子睿趕走了,還幫真真叫了外賣,真真對他很是嫌棄。

俞子睿從真真那離開後就去了原先的小酒館,跟朋友敘舊,感慨自己兜兜轉轉一圈終於可以登台唱歌,起興上台唱歌,音樂響起就讓他想起了真真。

第二天,俞子睿在公司音樂室練琴,陳天浩看到俞子睿在冬粉面前英雄救美的視頻,他過來跟俞子睿說不希望他這個時候談戀愛,公司為他付出了很多人力財力,希望他以音樂為重,不要給公司添麻煩。找完俞子睿他又去找了楊真真,同樣的話他再一遍講給了真真聽,真真站在那裡默默的聽著。

章小慧的考試成績考了68分,每一天都在進步,並承諾高考之前不會再見鄭柏旭,楊真真把這一訊息告訴鄭柏旭,鄭柏旭聽後很欣慰。楊真真還說自己要去見旭日冬粉團,鄭柏旭不懂她見冬粉團要幹嘛。

冬粉團會上,大家劍拔弩張,要控訴楊真真,特別是洛洛,真真有條有理的將一個個證據拿出來,並且把洛洛送給鄭柏旭的娃娃中安裝了針孔攝像頭的事告訴大家,最後將洛洛這個害群之馬踢了下去,冬粉團終於又恢復正常的積極性了。

陳天浩去開會,如果證監會的意見下來,對他的影響很大,有可能面臨坐牢,他在家坐立不安,他希望杜婉晴去找他的爸爸幫忙,因為財務上的事一直都是她爸爸在處理,但杜婉晴覺得陳天浩變了,不想自己爸爸替他擔風險,急的陳天浩發起了脾氣,杜婉晴看到他這樣,更是氣沖沖的上樓了。話雖這樣,但是杜婉晴內心還是關心他的,第二天就去找了杜爸,杜爸也答應為此事出面。

鄭柏旭去學校接受關註失學兒童的採訪,其中有記者說鄭柏旭是小鮮肉類型,讓他很不快,在記者面前險些要爆發,被楊真真圓了回去。在休息的時候聽到有老師教育小孩,走過去聽發現老師們讓自己的小孩冒充打工子弟的小孩,而接受採訪的也不是真正的失學兒童,鄭柏旭很生氣,但在真真的勸解下,決定不計較,並接見了真正的窮苦學生一起合照,小孩子們願望長大後當明星,鄭柏旭溫暖的鼓勵他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這一刻大家的臉上都掛著笑容,真真笑的一臉欣慰的看著他。

下一集(第 26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