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18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俞子睿建議杜總與怒放合作,鄭柏旭為救真真受傷住院

鄭柏旭給顏可欣準備了一條項鍊,可欣非常高興。他還叫來了娛樂圈的朋友來參加派對。接著鄭柏旭收到楊真真的簡訊,她告訴鄭柏旭今天最後一天給他當助理了。

在錄音棚,俞子睿試唱的歌讓大家非常滿意。杜婉晴問他來星空考慮的如何了,子睿直言因為怒放現在情況不好,而且楊建是自己的朋友,他不能跳槽。而且他建議杜婉晴可以兩家公司合作經驗,這得到了杜總和常老師的認同。

章小慧哭著打電話給楊真真,正好聽到她們母女在爭吵,真真怕出事找郁紅,但是郁紅和孫雨綺都不讓她管這件事,但是楊真真還是執意要管這事。她著急打電話給鄭柏旭,但是鄭柏旭不接。後來,她發簡訊給柏旭說章小慧出事了,他就趕忙開車出門了。

章小慧爬到樓頂準備往下跳,章母求她不要這樣。而楊真真也趕到了,勸她不要這樣。此刻,鄭柏旭也趕到了,他讓小慧乖乖的不要動,小慧非常聽話。而章母哭著一邊說自己不如這些外人一邊要往樓下跳,就在幾個人掙脫之際,楊真真不小心被推下樓了,而鄭柏旭隨著一起跟著跳下去抱住楊真真,兩人一起掉入了衝擊墊上。

在醫院,楊真真醒來,醫生告訴她是鄭柏旭救了她的,所以她沒受傷,但是柏旭幫他承受更多的反衝力,他的手臂受傷腿骨折了,這讓真真很自責愧疚。楊真真來病房看望鄭柏旭,她知道柏旭這段時間得一直呆在醫院,心懷愧疚的她要幫柏旭準備住院用的日用品,並且真誠地向鄭柏旭道歉。鄭柏旭怪真真瞎湊熱鬧,明明幫不上忙還把自己搭進去,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鄭柏旭讓真真對他好點,此刻他告訴楊真真自己現在想去廁所,而真真手忙腳亂的的,柏旭告訴她自己會因為她走在半路就暴斃了,然後他乾脆直接拔了輸液管去上廁所。

夜裡,鄭柏旭突然很難受,真真喊來醫生,醫生告訴她鄭柏旭是藥物過敏,楊真真非常擔心。她在病房一直陪著柏旭,看著他想起來曾經的種種睡著了。鄭柏旭醒來看到楊真真趴在桌上,擔心她著涼就為她蓋上了被子。

在醫院,鄭柏旭的冬粉來醫院鬧,吵著要看鄭柏旭。而郁總她們趕到醫院,院長讓他們趕緊協助他來維持醫院的秩序。最後,鄭柏旭他們坐車離開醫院,冬粉們追趕著,總算讓醫院恢復了安靜。

楊真真在家裡為鄭柏旭煲湯,給夏媛各種數落。她把燉好的湯送到醫院,正好鄭柏旭睡著了,方怡然也在醫院。她就和怡然在外面聊起來了,怡然說自己的弟弟有了變化,真真說可能是受了自己的影響。

下一集(第 19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