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6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鄭柏旭陷入記者圍堵事件 楊真真和鄭柏旭去墨西哥拍視頻

鄭柏旭突然間暈倒在地,楊真真十分害怕鄭柏旭會出什麼事情,急忙對鄭柏旭進行一系列的救護行動,正在算做人工呼吸的時候,鄭柏旭突然睜眼醒來,兩人陷入十分尷尬的場面。陳總告訴劉毅男,讓他這次務必處理好記者圍堵的事情,必須把鄭柏旭樹立成正面的形象,成為星空娛樂的招牌明星。

記者一直圍堵在鄭柏旭的家門口,警察讓大家趕緊散了,明星也是人,把人圍在房子裡面出不來算怎么回事,記者不情不願地被警察趕走了。方怡然來看望自己的弟弟鄭柏旭,她覺得這次記者圍堵事件不是壞事,反而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讓鄭柏旭的名聲更加響亮,讓他多利用這次的機會。

鄭柏旭不同意方怡然的想法,覺得明星想紅不應該毫無底線,應該是用自己的真本事讓大家知道這個人。方怡然覺得鄭柏旭應該掌握主動權,有空的時候多讀點書,鄭柏旭覺得那些記者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沒辦法面對他們。楊真真拿起手機給鄭柏旭觀看今天的新聞,原來是女明星借鄭柏旭戀情的由頭,故意在記者的面前回答和鄭柏旭的感情,公司看到這個問題之後,十分頭疼,覺得這個女明星就是想要炒作讓自己紅,陳總將鄭柏旭的行程提前,目的是為了能夠更好地處理這件事情。

楊真真來音樂酒館找俞子睿聊天,俞子睿看到楊真真氣喘吁吁的樣子,趕緊倒水給楊真真,楊真真詢問常老師的事情,俞子睿告訴楊真真,畢竟公司要簽約一個藝人需要準備很多東西。楊真真告訴俞子睿自己要和鄭柏旭去墨西哥了,問俞子睿需不需要什麼東西,俞子睿讓楊真真去墨西哥的時候好好玩,不用擔心自己。

下一集(第 7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