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1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情介紹第21集 俞子睿簽約星空娛樂 鄭柏旭醋罈子打翻

楊真真扶著鄭柏旭從醫院回家。夏媛俞子睿走在路上,夏媛告訴俞子睿楊真真喜歡他,俞子睿聽後心裡非常高興,說自己也喜歡她,夏媛鼓勵他去告白,但是他覺得自己目前混的不好,不能讓真真跟他過苦的生活,想要給她最幸福的生活,夏媛說他是直男的想法。

鄭柏旭感嘆還是回家裡好,真真說他恢復的差不多了,要開始工作,讓小於給他做助理,鄭柏旭不答應,說自己不想拍電影接廣告等,只想做音樂,真真沒有答應,說要打造他成一線巨星,鄭柏旭說自己已經完全被她控制了。

俞子睿離開怒放,與星空娛樂簽約,楊建站在原來的公司非常落寞。俞子睿成功簽約,送了楊真真一條絲巾,楊真真非常喜歡,每天都帶著,夏媛說她是不是想讓俞子睿看見,讓她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還告訴她和鄭柏旭相處的時候不用炸毛,撒撒嬌鄭柏旭就會聽她的。

真真來到鄭柏旭家裡,看到他穿的花里胡哨的,覺得他發布會後第一次去公司,溫柔的讓他不要穿的這么扎眼,還希望他低調點和同事相處,鄭柏旭嘴上不答應她的審美,但還是乖乖上樓換了衣服。真真想起夏媛和方怡然說的話,忽然發現撒嬌還挺管用。

鄭柏旭到公司後對每個人微笑,大家高興壞了,驚訝的趕緊發朋友圈,馬總見了鄭柏旭說先把他打造成頂級的藝人,然後再談效益,楊真真沒有意見。馬總接著再跟他談了幾個接下去要做的廣告後出來了,在門口碰到剛好從杜總辦公室出來的俞子睿,楊真真欣喜,鄭柏旭馬上臉沉了下來,兩人在門口就掐了架,真真只好說有事 鄭柏旭趕緊走。一樓大廳的同時看到鄭柏旭的不悅驚嘆他變臉真快。

在車上鄭柏旭醋罈子要翻,直到真真說她現在以工作為中心,不談兒女私情才稍微好點。回到家他就不停鍛鍊,非常信任的讓真真幫他安排所有工作,他鍛鍊完洗澡後發現真真在到處找她的絲巾,他奸笑的說早上從地上撿到一條擦了擦皮鞋扔垃圾桶里去了,楊真真聽後一溜煙的跑去垃圾桶找,還是沒找到很生氣。無精打采的回到家,發現夏媛也在落寞的發獃,才得知夏媛公司倒閉了,安慰她自己會養她,最近公司剛好幫俞子睿招助理,她決定介紹夏媛去。

楊建要走了,俞子睿和夏媛來送他,楊建看好俞子睿,說他一年內會出道,延續他的夢想。兩人送他上車,看著他遠去。楊真真來到谷爺的店裡,心情大好哼起了歌,谷爺以為她戀愛了,她說是鄭柏旭最近很聽話,讓她很輕鬆,想向谷爺借兩張珍貴的光碟給鄭柏旭聽,谷爺沒有答應她,說說都不借,真真罵他小氣鬼。

下一集(第 22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