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15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情介紹第15集:鄭柏旭直播煮飯與冬粉互動 楊真真要被調回企宣部任職

杜婉晴的意思是鄭柏旭不是公司的核心人物了,她覺得俞子睿不錯,真真和他的關係要好,想讓楊真真把俞子睿挖過來,並允諾她會給她更好的發展空間。真真心裡放不下鄭柏旭,並不是很想答應,臉上很是猶豫。

鄭柏旭去坐捷運,沒想到聽到捷運上兩個女孩子說他的不是,氣的他坐立不安,這時被她們兩個看到他捂的嚴嚴實實口罩和墨鏡,說他裝明星,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能感覺到他非常生氣。下了捷運他走在路上,看到接頭賣唱的小哥在唱他的歌,這時他腦海中又預設了如果楊真真在的話會怎么樣,於是他摘下口罩和賣唱小哥一談一唱,引來好多圍觀的人聽,唱完小哥說他像明星,他卻戴上口罩笑笑的走開了。

楊真真離開後迅速去找俞子睿,正想把事情告訴他,這時建哥進來說遇到非常棘手的事情需要他出去。真真就一直在排練室等他回來,都晚上了,原來很棘手的事情是俞子睿對麗姐太冷淡了,她想斥資,他們有可能還會面臨被告的問題。

唱完歌的他一個人去了餐廳,吃飯的時候又幻想對面坐著真真,於是自言自語起來,服務員以為和她講話,搞得尷尬。而此時的真真正和俞子睿吃飯,俞子睿收到星空娛樂的契約,想要立捧打造他,他知道鄭柏旭出了問題,想讓真真做他的經紀人,但真真不想在鄭柏旭低谷的時候離開他,於是答應俞子睿先安置好鄭柏旭再找他。這時隔壁桌有對情侶在告白求婚,真真和俞子睿兩人看的很尷尬,真真正想趁著氣氛和俞子睿告白,鼓起勇氣要說出口,鄭柏旭的電話突然打過來,說他在餐廳吃飯沒帶錢,要她送錢過去,真真一臉氣憤,跟俞子睿的告白又破滅。

真真終於見到鄭柏旭,兩人在外面看夜景,真真答應了他冬粉三天內鄭柏旭會上線做直播,然而鄭柏旭不是很願意,他不想從了陳天浩的心愿,真真欲要走,這時俞子睿發來簡訊關心的問她回家沒,吃醋的鄭柏旭把她的手機搶過來回復了個關你屁事,真真蹲在地上氣的嚎嚎大哭,他卻還站在旁邊偷笑,真真失魂落魄的走回家,一言不發的躺在床上。

第二天真真到公司因為沒有說服鄭柏旭正在和劉毅男請罪,以為這件事就要黃了,沒想到鄭柏旭這時候卻在家裡做起了直播煮飯等,沒多久冬粉就過百萬,人氣很旺,楊真真開心的看著直播,仿佛不快樂的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而馬莉娜在陳天浩公司,她的意思還是想賣掉鄭柏旭,但是陳天浩不想答應,從表情上看出不是很想理她。介於目前鄭柏旭沒有通告,公司決定把真真調回企宣部,不再做他的助理。

下一集(第 16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