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8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第8集 鄭柏旭發布會出狀況 鄭總用自家場地幫他做發布

真真把鄭柏旭限量版的襯衫燙壞了,被要求賠一萬七的費用,相當於她幾個月的房租費,難過之餘正想跟夏媛傾訴,沒想到她因為工作不如意被評審罵比她的心情還不好,兩個人正在感嘆自己的倒霉。真真苦中作樂的把那件襯衫縫補了一箭穿心的圖案後給自己穿,假裝開心的夏媛面前飛舞。

俞子睿在進了常燃公司後在台上唱的很好,可惜只拿了第五名,常燃跟他說自己看好他,真真早已等在外面想把親手準備的禮物送給他,在她心中俞子睿就是冠軍,沒來得及將禮物送他手上,俞子睿就說評審會找,先行離開了。這時剛好鄭柏旭出來,看到真真手上要送給俞子睿的禮物給搶了過來了,真真跑過去搶,沒想到被摔倒了地上,城堡音樂球被摔的好幾塊。真真傷心的不得了。

俞子睿騎著腳踏車在路上,被麗姐和她旁邊的助理看到,停下車把俞子睿羞辱了一頓,原因是麗姐包場捧他,想要包養他,但俞子睿拒絕了,麗姐助理氣不過當場羞辱他。回到家後的俞子睿氣的把吉他砸了,他只想靠自己成功,不想跟麗姐沾上半點關係。

公司準備幫鄭柏旭做個音樂發布會,希望俞子睿也做好準備。陳總也叫婉晴一定要參加發布會,婉晴自從知道陳天浩小三的事後就搬出去住了。這次她表示以後她要多關注公司的事和培養新人俞子睿。

鄭柏旭正在練歌,這時他姐姐過來看他,當姐姐問起助理的時候,發現真真很深得小旭的心。還將自己參加萊紳通靈歐洲總部比賽的獲獎作品送給他做禮物。小旭直夸太好看,並打算在發布會帶上。這時真真打來電話說現場批文沒下來,很多設備沒到,音響也不好,後面小旭去現場錄製彩排的時候各種不著調,各種問題,發揮不好,把話筒砸了,將劉毅男臭罵一頓,後面公司開會,陳天浩問大家如何解決問題,這時小旭爸爸來電話告訴他別擔心,將自家的珠寶場地給他做音樂發布會,他爸對小旭還是非常的關心的。小旭回座後跟陳總說了問題,只需要把音響調整好就行了,陳總開心站起來直言太好了。

鄭董事長和小旭姐姐方怡然一起參加了小旭發布會,杜婉晴前去跟他們打招呼,不知方怡然跟著母親的姓,喊她鄭小時而顯得尷尬。杜婉晴在現場看到陳總的小三馬麗娜也在現場接待客人,便直接走過去故意挽著天浩的手臂,兩人見面話裡帶刺的聊著,天浩站兩人中間顯尷尬。

下一集(第 9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