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9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俞子睿上門致謝,鄭柏旭嗓子受傷

杜婉晴責問陳天浩到底說了什麼才會讓她的爸爸突發心臟病去世的。陳天浩自稱杜源是突發心臟病與自己無關。但是杜婉晴不信,她認為陳天浩是最後見自己爸爸的,這件事一定與他有關。

夏媛楊真真吐槽,自己不知道為什麼俞子睿今天會突然向自己發這么大的火,難得只是因為自己今天忘記給媒體發紅包拿也不至於,自己對他這么好,楊真真解釋也許今天的事情挺重要的,現在俞子睿也沒有站穩腳,對他挺重要的,也替俞子睿解釋了很多,叫夏媛換個角度想想,把俞子睿當藝人就好了。

俞子睿來找鄭柏旭稱這次來自己是特意來道謝的,是鄭柏旭給了自己這次機會,自己才有機會展示,鄭柏旭稱自己根本不想讓他,是自己這次除了狀況讓他才有機會,但是俞子睿不管怎么樣也非常感謝鄭柏旭,並給他送了對嗓子有用的藥,勸他趕緊去看醫生,鄭柏旭稱只可惜現在楊真真不在,她看不到,俞子睿解釋自己在楊真真面前很坦蕩,自己和楊真真是相互信任的,只可惜鄭柏旭不接受。

夏媛帶俞子睿去看公司租的房子,夏媛仔仔細細的替俞子睿介紹房子,俞子睿向夏媛保證自己以後一定會住到更高層去,夏媛不解,俞子睿解釋高層風景更好,並向上次發火的事情向夏媛道歉,送她禮物,夏媛解釋自己沒有楊真真業務厲害,如果自己犯錯了希望下次俞子睿不要發這么大的火,俞子睿稱兩人是要一起走下去的,自己要求也很高,兩人一起努力就好。

公司給俞子睿安排了很多工作,趁演唱會的熱度還沒有降下去,大家都很滿意,但是俞子睿希望在現在的工作量上再加強點工作,自己希望更上一層,自己也希望給別人帶來正能量,同事們都同意俞子睿的想法,對俞子睿很滿意。楊真真找鄭柏旭給他打電話,但是鄭柏旭因為嗓子疼接通後沒有什麼回應怕楊真真聽出問題掛了電話給他發簡訊稱自己睡覺了讓她不要打擾自己,但是楊真真擔心來家裡找他,看鄭柏旭躺在沙發上不舒服也不發燒,鄭柏旭稱自己是嗓子疼,楊真真便帶鄭柏旭來醫生看,結節性聲帶炎可能長期用聲過度或者不正常用聲,以後也許會嗓音會發生一些變化,聽到醫生這么說,鄭柏旭很難過。

可欣來家裡看鄭柏旭,鄭柏旭不想聽家裡人嘮叨想出去走走,可欣追了出去,本想跟著他,但是鄭柏旭想一個人靜靜,可欣和鄭柏旭的家裡人都打算找美國的醫生看這病怎么治。陳天浩在杜源照片面前道歉,稱自己前段時間心情不好,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說完杜婉晴從旁邊出來,杜婉晴稱沒想到陳天浩會變成這個樣子並把陳天浩趕走自己一個人在哭。鄭柏旭在房間看了一夜電影,

方怡然告訴鄭柏旭自己給他找了國內權威的醫生並且準備下周帶他去看,但是鄭柏旭拒絕了。鄭伯旭的爸爸打算帶他出去散散心,打打高爾夫球,而鄭柏旭稱自己不想去參加老年人的生活。

下一集(第 30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