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2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2集劇情介紹:鄭柏旭遭遇昔日冤家 俞子睿面臨公司天價違約金

造型師傑森老師在給鄭柏旭做造型的時候誇獎了楊真真越來越有了經紀人的“架勢”,鄭柏旭聽聞嘴上雖不饒人,但心裡其實也是很首肯真真的。並提到了國際新晉知名影后薇薇安韓,還說到這位影后還指定要傑森為她做造型,傑森雖然表示並不認識這位“影后”,但當聽到自己是被“欽點”的之後,便話風一轉,直誇人“品位不凡”。

恰巧薇薇安韓此刻來到這裡,進門之後墨鏡一脫,哪知道竟然是鄭柏旭的“老熟人”文雯,此時眾人臉色一變,氣氛頓時有些凝固。但傑森很快便開口想要化解這股尷尬,但文雯因為之前與鄭柏旭的恩怨,仍耿耿於懷。她知道鄭柏旭最近正處於低谷狀態,便揶揄了幾句,鄭柏旭雖然內心忿然,但也沒有直接正面與其發生衝突。只是作為一名有心氣的音樂人,實在忍受不了這般“侮辱”的話語,起身巧妙回擊了薇薇安幾句,表示越有實力的人越是低調,而心虛的人則越愛表現,便轉身離去。留下惱羞成怒的薇薇安。真真追上鄭柏旭道歉,表示是自己的失誤才造成了這次不愉快的相遇,鄭柏旭表示自己心裡坦蕩,所以不用取消與文雯的合作拍攝,自己能夠應付。

公司的一幫同事聚在一起觀看鄭柏旭與文雯兩人合拍的宣傳片成品,順嘴提起了兩人以前的八卦,有人表示這文雯肯定是想要通過此次的這波行銷,蹭鄭柏旭的熱度上位,但真真肯定能化解掉“危機”,讓鄭柏旭逃離文雯的“魔爪”。此時孫雨綺路過,眾人便一鬨而散。

孫雨綺深知現在楊真真得勢,公司的人肯定是向著她那邊,心裡很不是滋味。來到郁紅的辦公室表示自己想重新當回鄭柏旭的經紀人。郁總表示當初是她自己放棄了這個機會,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孫雨綺軟硬兼施,郁總磨不過她,給了她一個作為公司新簽約的藝人俞子睿助理的機會。但孫雨綺眼高手低,表示自己不可能從經紀人降格去當助理。郁總恨鐵不成鋼,說孫雨綺只知道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卻不知道人家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艱辛。讓她多從自身找找問題,回去好好反思。

俞子睿正在錄音室錄歌,與常燃討論關於歌曲的製作問題,常燃表示相信他,讓他按照自己的想法來。之後真真來找俞子睿,想慶祝他簽約成功,俞子睿表示自己也剛好想要找她吃飯慶祝。在眾人聽俞子睿錄歌的時候,鄭柏旭剛好路過,往裡面看了一眼,真真聽得如痴如醉,但此時鄭柏旭臉色漸漸變化,之後轉身離開。

鄭柏旭回到車上,回想起之前真真口中一堆誇獎俞子睿的話語,心裡不知道俞子睿來到公司之後,今後會是怎樣一番變化,心中有些煩悶,駕車離去。而在另一頭,陳總把俞子睿單獨約談,表示自己聽見了他和楊真真的談話,告訴他既然選擇了作為偶像歌手,就該遵守作為偶像被給予的各種規定和約束,否則就只能作為一名音樂人。俞子睿表示自己寧願作為一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也不想成為公司的“商品”,即使不當偶像也無所謂。但陳總為了留住他,拿出一份契約,裡面寫明如果員工在契約期間談戀愛便要支付巨額的違約金,讓他好好考慮,留下驚愕的俞子睿便離開了,此刻俞子睿面臨著艱難的抉擇。

下一集(第 23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