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4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俞子睿慶功宴遭人眼紅俞子睿誠懇道歉

鄭柏旭楊真真兩人一同來到了內蒙古,在這裡,兩人將內心想說的話都講述給對方,雖然楊真真一開始並不懂鄭柏旭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但是聽從眾人描述之後,才發現,現如今的鄭柏旭其實自己本身也有很多身不由己的地方。

鄭柏旭與楊真真兩人對於這片草原有著依依不捨的情懷,但是人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就算捨不得分開,還是要被迫說再見,所以就與眾好友一一再見,隨後便離開了。

俞子睿的成功,讓整個公司都為了給俞子睿慶祝,而杜婉晴在邀請馬莉娜的時候,不僅沒有邀請到馬莉娜,甚至還冷嘲熱諷了一把,認為俞子睿現如今的勢頭雖好,但是還不是到笑的時候,畢竟俞子睿為公司賺的並不多,但是杜總認為這種事情還是慢慢來,而賺錢這種東西,只要有著一定的看頭,那么就會變得勢不可擋。

雨熙與阿曼達並不滿意現如今已經到了小鮮肉時代,現如今的兩人也已經是過氣明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在俞子睿成功之後,備受肯定的期間,兩人更是相當不在意,對於子睿這樣的人物,並不討喜,雖然子睿知道兩位姐姐並不喜歡自己,但是子睿並不想就這樣與兩人產生誤會,所以就低聲下氣的談論,正是因為如此,所以討得兩位姐姐的喜歡。

俞子睿因為慶功的事情,所以就想著第一時間給楊真真打電話,而楊真真在接電話的時候,更是一秒鐘轉換甜心小姐姐的一面,更是引起了黃子韜的不適,所以就在電話中大喊楊真真就是自己的寶貝,而楊真真擔心徐子睿會誤會自己與鄭柏旭之間的關係,所以就草草的將電話給關了。

徐子睿對於現狀並不喜歡,至少是物質這一方面,對於徐子睿來講,最喜歡的還是自己音樂作品,只要是可以繼續的做音樂,對於徐子睿來講就已經是心滿意足,對於其他,就沒有再多想什麼。

鄭柏旭打算給谷爺賠禮道歉,但是對於鄭柏旭的出場,更是打算給谷爺一個好的印象,所以就決定好好的整頓一番,但是對於楊真真來講,做這些都沒有什麼成效,而現如今鄭柏旭要做的就是真誠的道歉,鄭柏旭對於楊真真的話覺得十分有道理,所以就不打算反駁楊真真,便聽從了楊真真的話。

下一集(第 35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