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2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鄭爸想扣留鄭柏旭留在美國 夏媛跟俞子睿表白被拒

鄭爸叫鄭柏旭回家,鄭爸覺得小旭聽話多了,小旭說是經紀人囑咐的,並說自己很喜歡現在的經紀人,這時可欣從門口進來坐在他旁邊挽著他手,他很無語掙開,拉起姐姐方怡然坐自己旁邊,可欣說在美國幫鄭柏旭請了一個特別好的醫生,鄭爸很想小旭去美國治療,但小旭不想去,說要回去問自己的經紀人,鄭爸有點吃醋說自己的話還沒有經紀人管用,他一心想撮合小旭和可欣,拉回怡然坐在自己旁邊,可欣見狀又湊過去小旭身旁。

方怡然和小旭在庭院聊天,他知道小旭喜歡楊真真,不會強迫他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但她覺得楊真真進自己的家有點難,鄭柏旭說那就去進她家,再不行他們就自己組織一個家,方怡然對他無所畏懼的灑脫很支持,小旭笑她的感情史也很豐富,還搞得老氣橫秋的,怡然感嘆自己就是越過千山萬水所以才沒了感覺,小旭收起笑容正經的給她看自己設計的一套珠寶,希望姐姐幫他做成成品,並且要求把媽媽唯一留給他的藍色火焰做在戒指上,姐姐對他的痴情很欽佩。

怡然和鄭爸吃飯,鄭爸問小旭經紀人的情況,還叫怡然多盯著她,怡然說真真很單純,不是他想的那樣,但並沒有透露太多。鄭柏旭和真真在家裡討論醫去美國的事,真真支持他,並且願意陪他去美國,鄭柏旭感嘆自己以前的微風霸氣都被她斬殺了,還關心的叫她以後要多笑,真真看的花痴要犯,嘟著嘴以為要親親,結果門鈴響起,可欣過來,她尷尬的去開門,她知道可欣喜歡鄭柏旭,從鄭柏旭的態度中也沒看出很反感,她很吃醋鄭柏旭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鄭爸叫下屬小錢調查真真的底細,他不希望未來陪伴在他身邊的人不可靠。俞子睿約真真到家裡吃飯,真真答應後決定帶上夏媛前去赴約。傍晚鄭爸撒謊說自己身體不好騙小旭回家,實則是幫他訂了晚上的私人機去美國看醫生,小旭拒絕無用,只好無奈答應,打電話讓真真後天再坐飛機去美國。

真真和夏媛走在路上準備和俞子睿吃飯,這時接到方怡然的電話,叫她馬上去機場攔住鄭柏旭,不讓他上飛機,鄭爸想把小旭治療好後扣留在美國,不讓他唱歌,知道後的真真馬上打車去機場,沒找到,於是報假警說他們攜帶毒品,後被警方扣留,真真見到鄭柏旭後將一切告訴他,知道後的鄭柏旭很生氣,扔下也同樣在氣頭上的老爸,毅然決然的跟楊真真走了。回家後十分難過,加上感冒了,他躺床上哭的像個大男孩,真真悉心的在身旁照顧他。

俞子睿在家準備了精緻的晚餐,都十二點了還不見真真來,夏媛趁喝酒向俞子睿告白,還主動過去吻他,俞子睿差點淪陷,但理智讓他拒絕了夏媛,一個人跑下了樓。真真在鄭柏旭家裡睡著了,第二天醒來看到鄭柏旭已經在做早餐了,她看到鄭柏旭的心情好了很多非常欣慰,真真開心的吃著早餐,鄭柏旭跟真真說還是想去內蒙古找那個醫生。

下一集(第 33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