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鄭柏旭解除雪藏 陳天浩同意鄭柏旭參加比賽

鄭柏旭來到家中,鄭父誤以為是鄭柏旭生活沒有了保障,所以想回來跟你自己投降,而鄭柏旭一開口就已經開門見山,這一次回到家中,鄭柏旭再也不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是因為楊真真,告訴鄭父,楊真真並不是貪圖自己家的勢力與背景,而是一個很努力的女孩子,但鄭父卻不以為然,沒有放在心上,只是想讓鄭柏旭早點放棄外面的事業,早日回到家中任職。

俞子睿因為比賽的音樂,一直很認真的工作著,為了這件事,俞子睿每天都將這件事作為頭等大事,而自己的身體更是不管不顧,正是如此,才一時之間累到倒了過去。

楊真真想要讓吳蚣老師知道現如今鄭柏旭的實力,便一直苦苦哀求,讓吳蚣老師能夠再次肯定鄭柏旭的實力,為了讓鄭柏旭能夠再次發光備受關注,楊真真只能讓吳蚣老師聽到現如今的鄭柏旭的音樂,當吳蚣聽到鄭柏旭的嘻哈之後,對於現如今的鄭柏旭的演唱實力,更是震驚不已,才發現鄭柏旭居然有這樣的演唱實力。但為了讓自己能夠聽到是不是真的,便讓楊真真帶著自己親眼聽到就是出自於鄭柏旭的口,自己才能考慮會不會將參賽資格給鄭柏旭。

鄭柏旭因為訓練的時間亂用嗓子,所以就被谷爺訓斥並用膠帶將自己的口中給捂住,吳蚣看到鄭柏旭的時候,誤以為兩人是打算製作假象,成為是自己綁架了鄭柏旭,便打算慌忙離開,而轉角離開的瞬間,看到牆壁上的貼紙,更是對裡面的人十分的震驚,告訴楊真真等人這就是傑夫,當年備受關注,名揚四海的傑夫。但楊真真告訴吳蚣,這就是谷爺,原來谷爺就是當年備受喜歡的傑夫。

杜婉晴知道谷爺就是傑夫的信息,便第一時間來看望他,想要將當年的一句對不起告訴谷爺,但谷爺早已經沒有放在心上,看到婉晴的出現,顯然十分的開心,兩師徒更是因為好久不見,使得好多話想講但卻開不了口。谷爺想讓婉晴繼續幫助鄭柏旭,便讓婉晴聽到現如今柏旭的音樂作品,婉晴對於柏旭寫的詞與唱的曲更是稱讚有加,而谷爺更是婉轉的讓婉晴能夠繼續幫助柏旭。

婉晴沒有辜負谷爺的期望,一回到公司更是為了讓柏旭解除雪藏而做鬥爭,馬莉娜更是十分的贊同婉晴的觀點,平日裡兩人都敵對,勢不兩立,但是現如今卻變得同一戰線,更是讓其他的人十分的震驚,但卻覺得十分的有理,並一一支持。但唯獨只有陳天浩一人恨不得將杜婉晴給收拾了一番,隨後就只能與谷爺好好的探討一下這件事。

當陳天浩出現在谷爺的面前時,陳天浩誤以為谷爺還因為過去的事情與自己作對,但沒有想到,谷爺早已經不放在心上,而陳天浩更是想要與谷爺合作,讓谷爺決定陳天浩別有用心,便留下一封信封離開,而這封事件裡面的內容,就是當年年輕時候的自己寫給婉晴的歌曲,而正是此舉,讓陳天浩知道谷爺的用意,以及喚醒自己對於音樂的初心,便同意了鄭柏旭的參賽資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鄭柏旭堅持音樂與老爸爭執 楊真真機緣巧合成他助理

楊真真來到鄭柏旭的房間送蘭芳園,沒想到一進門就被鄭柏旭把門給關住了,因為楊真真把他的微博密碼改了,讓他無法發微博爆料,因為真真他變得言而無信形象全毀,第一天上班就給劉毅男獻計獻策,真真看到鄭柏旭一臉要找到算賬趕她走的表情想趕緊開溜的,一開門突然想明白劉毅男也叫她辭職,便回頭跟鄭柏旭理論了起來,把鄭柏旭說的無言以對後馬上開門跑掉。這時錢哥給他打電話說董事長身體不舒服叫他回去吃飯,其實董事長是裝病想見他。

鄭柏旭回去後,董事長在倒酒,小旭搶過來叫他不要喝太多酒,他爸爸說如果關心他就多回來看他,還說叫小旭接他的班,繼承他的公司萊紳通靈集團的董事局主席,叫他不要在當歌星了,兩個人因為工作問題爭執了一番,最後不歡而散的走了。

在辦公室里,楊真真在在看著手機的時候,被雨琦一副前輩臉的樣子叫去樓下大堂取快遞,順便在哪裡自拍了一張照片,自拍的時候將後面一對情侶也拍進去了。那對情侶男的是陳總,似乎有意跟女的保持距離,但是女的一直想要網上湊,原來這個女的是他的小三,陳總帶她進自己的辦公室,從陳總的言行中可以看出很重視這個女的,陳總花很多錢捧紅鄭柏旭,就是希望鄭柏旭爸爸可以投資他給他資金,這個女的一直幫他做事,而這個女的幫他是想跟陳總在一起,而陳總說自己有妻子和女兒了沒辦法把自己交給她,還希望她以後不要到辦公室找他,避免麻煩。

鄭柏旭在錄音室錄歌一半被打斷,小旭生氣的表示自己唱歌的時候不想被打斷,而且對這種垃圾口水歌很不滿,直接把它改成了說唱方式,常燃兩人聽後很滿意並錄製成了專輯。

在化妝室小旭一臉心事,不停回想他與老爸之前的談話,怕自己的出名只是靠的老爸的勢力而被捧。在拍廣告的時候小旭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助理叫他湊合拍,被小旭生氣的拒絕,說自己最討厭湊合。扔下工作人員直接坐飛機走了。到了目的後小簡把酒店訂成了總統套房,小旭不想住這么大的,覺得很奢侈,把小簡罵了一頓後準備走,沒想到到門口被記者們蜂擁而上攔住,問他能上今天的成就是有人暗中操作等,一系列的問題,小旭頓時頭暈腦脹,馬上撤回房間,一邊吐一邊腦中閃過以前火災的情況。他以為是小簡安排來的記者把她罵了一頓。小簡抗不了壓力辭職了。在雨琦姐的商量下把真真派給小旭做私人助理,真真知道後萬般拒絕,但還是不得不答應。小旭已經換了好多助理了,雨琦去找他後,鄭柏旭表示自己還是喜歡小簡,給小簡打電話但是此時的小簡在跟楊真真在一起,哭訴自己終於可以不用接鄭柏旭電話,真真不停的安慰她,小簡還囑咐真真千萬不要當鄭柏旭的助理,說他性格古怪可怕。

真真還是來到鄭柏旭的住的地方,在門口噼里啪啦說了一大堆說自己不適合,叫他開除自己,沒想到急於想要找個穩定助理的鄭柏旭說自己對她很滿意,對她的要求不多,就是希望她多注意自己的形象,還叫她少自拍。

下一集(第 3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