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3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鄭爸暗地支持鄭柏旭 真真和小旭內蒙求醫

楊真真擔心鄭柏旭會被鄭爸的事情影響,沒想到鄭柏旭的心情比她想像中痊癒的還要快,鄭柏旭深情的看著她說因為有她陪伴,所以好的快。

鄭爸在家裡吃飯,錢鋼主動跟他辭職,因為是他把事情透露給了方怡然,他知道小旭喜歡音樂,所以不想那樣做,鄭爸早就知道是他做的,但是不想計較,把他的離職書撕了,看到大家都支持小旭做音樂,他決定投降也暗中支持小旭,錢鋼很欣慰,並說暗中給星空娛樂買的股票在上漲,鄭爸讓他多買點。

第二天俞子睿回到家,看到夏媛幫他做好的早餐,但人已經走了。鄭柏旭和真真等電梯去谷爺那裡問醫生的事情,真真責怪鄭柏旭在谷爺面前夸的話太假不夠真誠,鄭柏旭一副寵溺的表情說好都聽她的,這時顏可欣從電梯急匆匆的出來,她對鄭爸的事情很生氣,說帶小旭去美國治療,鄭柏旭婉拒她的好意,三人站在電梯很尷尬。鄭柏旭還擔心的問楊真真有沒有不開心。

在星空娛樂公司,夏媛主動跟俞子睿打招呼,並開心的跟他工作安排,還是跟昨晚一樣的主動熱情問他早餐好不好吃,俞子睿沒想到夏媛會是這么主動的人,很不適應也很緊張,夏媛對他的拒絕也絲毫不介意,還是一副傻傻的表示自己喜歡他。

谷爺沒想到自己的隨便一說,鄭柏旭還真的選擇去內蒙古,鄭柏旭對音樂的追求和堅持,谷爺很欣賞,同時也知道他的高音不足,鼓勵他唱歌要用心唱,才能唱出靈魂,這時候俞子睿前來,鄭柏旭看到他後,面露不快馬上起身就走,連飯都不想吃了,真真只好跟著走了。

杜婉晴走到陳天浩辦公室,她想把楊真真調回給俞子睿當經紀人,她不看好鄭柏旭,想扶持俞子睿,陳天浩藉機說話,問她是否能原諒自己,杜婉晴沒有說話直接走了。

真真到公司,同事問他鄭柏旭的情況,她不想透露,她到公司的目的是想為鄭柏旭請假去看病,陳天浩叫她叫做俞子睿的經紀人,真真不同意,她陪鄭柏旭經歷過了很多,相互了解,表示不會在消沉的時候離開他,並會把他打造成一線巨星,陳天浩對她的直接很賞識,答應給他們請假,但如果翻不了身,鄭柏旭就會被永遠雪藏,真真開心的接受。馬莉娜對陳天浩的批假很不爽,兩人在辦公室起了爭執,陳天浩不想跟她吵,叫她先回去。

鄭柏旭和真真兩人開車自駕去內蒙找包爹,問了一路終於找到他的蒙古包,包爹在當地非常有名,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看病從來不收錢,而且什麼病都能治,包爹看過鄭柏旭的情況後,發現他的嗓子上有個小肉瘤,對普通人來講不會有什麼,但是對歌手會有影響,原來這個是鄭柏旭在十二三歲換聲期唱歌所致,表示只有他自己能救得了自己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