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1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楊真真對鄭柏旭暗許芳心 夏媛袒露自己喜歡俞子睿

楊真真谷爺店裡,接到陳天浩的電話,將鄭柏旭嗓音壞的問題說露嘴,谷爺聽後囑咐她以後不要卵仔外人面前借老闆的電話,還拿出自己治療嗓子的偏方給真真帶回去鄭柏旭用。真真開心的接過藥。但是卻懷著忐忑的心情到鄭柏旭樓下,想起在摩天輪的事她就尷尬萬分,於是把藥交給了在電梯經常遇到的那個小男孩,小男孩把要拿給了鄭柏旭,把鄭柏旭訓斥了一頓,說大人扭扭捏捏,有什麼話都不直說,鄭柏旭知道在樓梯口偷聽的真真,故意接下小男孩的話,進房的時候還故意把藥放在了門口吸引真真過來,真真好奇的走到門口拿起藥,被鄭柏旭開門一把拉近屋裡。

真真嚇懵了,鄭柏旭為她為何躲著自己,說出想與她談戀愛的想法,真真尷尬的給打住了,但內心還是有點小激動激動,鄭柏旭揩油的摟著她肩膀說以後都聽她的,真真說了一大推,他都一一答應了,表示做不到的會慢慢改正,還問真真有什麼願望,真真在心裡暗暗默念希望他能愛上自己,也希望自己不要太愛她。

俞子睿在公司錄歌,狀態越來越好,得到幾個領導的誇獎,杜婉晴從外面走進來,看似是有話要和陳天浩說,常燃很知趣的叫上俞子睿一起出去,她的意思是以後俞子睿的事情她要親自抓,希望他在公司上市的時候能夠上台,陳天浩擔心她身體,她不想多說,叫他最近不要回家,她想靜靜,陳天浩點頭答應。俞子睿打電話給真真慰問近況,真真祝福他的得來不易,而他沒有很開心,說放棄了自己最不想放棄的東西。

真真和鄭柏旭一起去醫院,醫生的意思有兩種治療方案一種是吃藥還有一種是手術,手術的治癒是70%,有點風險,叫他謹慎選擇。這邊陳天浩公司上市,在開發布會,他在台上感謝坐在旁邊的杜婉晴,而俞子睿也坐在一旁,陳天浩對他很肯定,在媒體錢誇讚他。鄭柏旭很想治療好嗓子,他想靠自己出人頭地,不想靠家裡,覺得上次真真帶回來的藥挺好的,他對谷爺會熬制偏方很驚訝,想跟她去谷爺那裡再拿一點。

星空娛樂公司在慶祝公司上市,聚會上馬莉娜主動敬陳總,陳總卻讓杜婉晴和大家一起回敬她,她不樂意了,氣氛很尷尬,俞子睿馬上站起來解圍,氣氛才重新活躍起來。進行到一半時,俞子睿發現真真沒來,問夏媛情況,但真真都沒有回覆。而此時的真真和鄭柏旭正在谷爺餐廳,鄭柏旭的態度大概從前,和谷爺聊的甚歡,還透露出在摩天輪上的事情,真真尷尬的想地洞鑽下去,他說現在一切都是真真說了算,八卦的谷爺告訴鄭柏旭藥是一個內蒙古醫生熬制的,現在那人回內蒙古了,鄭柏旭決定去內蒙古,不過還要等真真發話。

俞子睿最近很火,傳到鄭爸那裡,鄭爸很看好他,他認為小旭是要接管自己公司的,並擅自為小旭安排了美國醫生。楊真真最近心情不錯,還把限制的烤箱用了起來,做了蛋撻給夏媛吃,夏媛知道真真內心喜歡鄭柏旭,她坦言自己開始喜歡俞子睿了,自從看到他的變化後,真真有點驚訝,但沒有意見,夏媛將楊真真做的蛋撻帶給俞子睿吃。

下一集(第 32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