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44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亮的星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44集:杜婉晴陪陳天浩去美國手術,鄭柏旭帶楊真真回家

鄭柏旭來到郊外看見視頻里的楊真真心疼極了。卡洛斯要求轉賬到自己指定的賬戶,看到轉賬信息,卡洛斯要求趕緊撤,卡洛斯同夥在走前將蠟燭放倒導致房子燃燒了起來,鄭柏旭看到火想起之前是事情,但是任然跑去救楊真真,將她抱了出去。此次的比賽於俞子睿拿到了冠軍,直到警察將卡洛斯那伙人抓住兩人才安全。鄭柏旭一直都沒有找到藍色火焰,只好找個貝殼代替藍色火焰,但是楊真真過意不去,鄭柏旭假意的以為楊真真喜歡鑽石,稱自己買另外一個給她就好,但是鄭柏旭知道楊真真不是真的喜歡鑽石,稱自己在問次要不要貝殼,楊真真連忙說自己要,鄭柏旭稱自己召喚魔力將所有能量集聚再次,打開貝殼會發生驚喜,楊真真拿開貝殼發現藍色火焰就在貝殼裡面。原來鄭柏旭在海底找回來了,還稱自己將一輩子會給楊真真幸福。

楊真真將自己和鄭柏旭國外綁架事件拍成了MV結果這個MV突破了許多的記錄,讓鄭柏旭再次火了一把。陳天浩稱自己要去美國看下和美國學校有沒有機會合作,公司暫時交給杜婉晴,車子剛開杜婉晴就看下車,並自己上了車,杜婉晴追問陳天浩為什麼不告訴自己,還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做這么大的手術,陳天浩稱杜婉晴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杜婉晴並沒有回答,杜婉晴打算陪陳天浩去美國,讓陳天浩手術成功後給自己寫一首歌,陳天浩答應了。杜婉晴稱自己一家三口終於團聚了,自己並且批了馬總的辭職報告,還稱陳天浩有沒有意見,陳天浩搖了搖頭。

鄭柏旭帶著楊真真回家見爸爸,鄭維君問楊真真自己的兒子這么去救她,楊真真心裡會不會有愧疚,楊真真搖了搖頭,因為自己心裡理解鄭柏旭,換做是自己,自己也會去這么救她,楊真真稱自己以後每周都會來拜訪鄭維君,鄭維君嘴裡嫌棄其實心裡可能聽開心的。方怡然看見楊真真戴上了戒指開心極了,稱鄭柏旭能遇上楊真真是他的福氣,還告訴楊真真戒指是她媽媽留下來的,但是是鄭柏旭自己設計的。鄭柏旭一直在自己爸爸面前夸楊真真,希望自己的爸爸對楊真真有點改觀。

鄭維君問助理小錢自己的兒子是不是變成熟了,也擔心鄭柏旭能不能走好以後的路,小錢稱一定沒問題而且現在鄭柏旭身邊有個可靠的人,小錢還告訴鄭維君現在手上擁有星空娛樂的大量股份要求怎么辦,鄭維君聽見了直說賣了。鄭柏旭將兩人的照片放在家裡最重要的位置,楊真真覺得不妥,因為這個是放家族歷代最有成就的地方,鄭柏旭稱楊真真不懂情趣,因為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成就就是楊真真、楊真真聽見這么說連忙的擺上去。

杜婉晴向大家介紹新來的經紀部總監,大家發現原來是楊真真,楊真真稱自己還帶回了一位大家都熟悉的藝人,大家都猜到是鄭柏旭。現在真真當了總監,就要給鄭柏旭招一位助理,並親自面試。

下一集(第 44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