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夏媛安慰受挫的楊真真 俞子睿答應來公司錄專輯

鄭柏旭對於楊真真的到來十分不滿意,他不屑地讓楊真真出去,但是楊真真並不是一個容易受欺負的女孩,她發訊息給閨密讓她速來幫忙。鄭柏旭回到房間之後則脫下鞋子,舒服地躺在床上,想要繼續睡個回籠覺。

閨密夏媛看到訊息之後立馬來救援楊真真,她覺得不對勁,怎么剛見到鄭柏旭就怕了他,楊真真無奈地說,自己也沒有辦法,明明都想好理由拒絕他了,但是一見面鄭柏旭便是一語擊中,看穿了楊真真心裡所想的事情。閨密覺得肯定是上次楊真真微博事件惹惱了他,這次才公辦私仇故意刁難楊真真,還讓楊真真趁早辭職,反正幹得不開心。

楊真真一聽這話十分激動,覺得讓他辭職是不可能的事情,去星空娛樂工作是費了好大的勁才進去的。楊真真告訴夏媛,自己已經打算放棄音樂這條路了,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去,除非他們不要,自己絕不會主動放棄。夏媛知道楊真真只是抱怨一下,所以不停地開解她。

劉毅男打電話給楊真真,楊真真覺得肯定是鄭柏旭小氣給公司打小報告。楊真真接了電話之後來到公司,劉毅男詢問楊真真和鄭柏旭兩人相處的情況,楊真真心虛地回答相處地還不錯,劉毅男得意洋洋地告訴楊真真,覺得自己的眼光沒有錯,楊真真一定可以將這件事情做好的,讓鄭柏旭做一個乖巧的少年。

楊真真接到公司的任務給去音樂酒館找一個人,楊真真到的時候發現舞台中央有一個人正在生情地演唱歌曲,楊真真情不自禁地坐下來聽歌。俞子睿唱完歌之後看到楊真真,他們兩人聊起了之前的比賽的事情,互相挖苦自己,雖然兩人這是第二次見面,但是卻像老朋友一樣聊天。

楊真真告訴俞子睿自己在星空娛樂上班,還告訴他公司里的常老師看中了俞子睿,如果能過出專輯,相信俞子睿一定能夠大火,俞子睿卻不答應楊真真的邀請。楊真真費盡九牛二虎之力讓俞子睿答應來公司錄專輯,俞子睿聽到音樂之後卻覺得有很大的問題,進行到一半告訴楊真真歌曲錄不了。

下一集(第 4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