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8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鄭柏旭搬去與真真合租 谷爺決定幫小旭找回自己

鄭柏旭無處可去,找不到楊真真,只好去她家門口等她,差點被區委會 幾個安保人員當小偷帶走,幸好房東及時出來解圍,房東熱情拉小旭去她家,剛好真真回來看到。小旭開心掙脫房東的手,房東見狀只好放開小旭的手,囑咐他們好好過日子,別再鬧矛盾了。

真真看到鄭柏旭並沒有很開心,鄭柏旭主動跟她道歉,看真真原諒他,得寸進尺的提出要住在她家,楊真真萬分拒絕,但無奈鄭柏旭還是死皮賴臉的住了下來。

第二天真真起床,發現鄭柏旭已經買好早餐在等她,他感嘆這樣天倫之樂結婚生小孩的日子太開心,然而真真不知這一切都是他內心的無奈。吃完鄭柏旭帶上她,開車去58同城上約買車的人見面,儘管鄭柏旭帶著口罩,但還是被那人一眼識破是他,討要簽名,鄭柏旭見狀偷溜,真真才知道他如今的窘境。她勸小旭回去繼續磨練,小旭表現出自己的為難和谷爺的嚴格,兩人沒有聊出好結果。

真真還是放不下夏媛,但夏媛不接她電話,只好打去問俞子睿,俞子睿並不知情夏媛搬出去的事情,答應幫她了解。

陳天浩把蜈蚣老師請到公司,蜈蚣老師是業界公認的最公平公正的評審,想讓他在過段時間的環球音樂演唱會上做評審,他想讓大家知道俞子睿的真正水平,蜈蚣老師一口答應。

車上,俞子睿找話問夏媛,但夏媛正在氣頭上,也無心聽他的勸解。真真只好自己去公司找夏媛,夏媛是很不想看到她的,但畢竟兩人的友情不上說斷就可以斷的,還是囑咐她自己一個人住要關好門,等她氣消再回去。真真聽後心情開心了不少。

而這時的鄭柏旭正閒的在看廣場舞大媽跳舞,真真過來看到他比以前平易近人了許多,很欣慰。於是兩人決定去超市買菜做飯,在吃晚飯的時候,看到電視上俞子睿正在接受採訪,胸有成竹的對著媒體說自己會在演唱比賽上奪冠,真真開心的提議鄭柏旭也去參加比賽。

鄭柏旭和真真來到谷爺餐廳,谷爺為了鄭柏旭能夠變的更優秀,把畢生所學都教他,鄭柏旭也非常認真的做筆記,谷爺覺得他適合嘻哈,可以多往這方面學習,他覺得冠軍和比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用心學習,鄭柏旭表示不會讓對他抱有希望的人失望,說完還開心的親了谷爺額頭,谷爺非常嫌棄看著他。

陳天浩和杜婉晴在辦公室和國外的女兒視頻聊天,掛完電話,杜婉晴馬上板著臉問他為何要雪藏鄭柏旭,她覺得不應該這樣對待他,但陳天浩執意如此,杜婉晴只好氣沖沖離開。陳天浩看著她離去,這時肖醫生電話進來,他馬上接起電話,電話那邊讓他儘快安排手術,不然後果會很嚴重,他回應希望醫生可以等他處理好手頭上的事情再手術。

下一集(第 39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