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4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4集劇情介紹:俞子睿邀請楊真真聽歌被拒 因針孔攝像頭楊真真身陷緋聞風波

鄭柏旭打完籃球來到場館門口,一群冬粉蜂擁而上,章小慧媽媽出來解圍。三人在車上交談的時候,小慧媽表示小慧答應自己,為高考而準備努力學習,暫時不參加追星活動。鄭柏旭表示自己相信小慧可以取得一番好成績。

回到住處,俞子睿楊真真發訊息讓她過來聽自己新錄的專輯主打歌,鄭柏旭見真真表情不對,心理瞭然,並勸告真真不要重蹈覆轍,真真故作鎮定。為了拖住真真,鄭柏旭浮誇地佯裝肚子痛,被真真識破,兩人打鬧,之後真真離開。但兩人卻不知,此時這番場景正在被內置於鄭柏旭手上的玩偶的攝像頭所錄下。 真真回絕了俞子睿的簡訊,俞子睿回想起之前的場景,傷心不已,不知不覺走到了谷爺的店,恰巧真真也在。子睿坐下,提起了自己按照陳總的意見修改了專輯,想聽聽真真的意見。真真淡淡的表示,陳總這么做有他的理由,但走進市場也意味著今後想要轉型也會很有難度。

兩人談話間,鄭柏旭卻來到這裡,耍起了貧嘴,還與真真鬥嘴,氣氛頓時沒有了此前的那般尷尬,但也打斷了真真與子睿兩人之前的談話,子睿在一旁默不作聲。接著鄭柏旭還“吐槽”谷爺做的飯菜,卻一邊說著,一邊咽下了飯菜,讓谷爺對眼前的人哭笑不得,也產生了一番興趣。

馬莉娜找到正在茶水間的楊真真,首先又向真真道歉,真真表示自己沒有在意。隨後又吊真真胃口,引出了最近公司正在流傳的真真與鄭柏旭之間的流言,還說自己手上有視頻,讓真真小心。

真真趕到鄭柏旭家中搜到攝像頭,告訴鄭柏旭事情很嚴重,需要報警,但鄭柏旭卻說自己無所謂,還和真真開著玩笑。本來嚴肅緊張的真真也被鄭柏旭反差的態度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這邊孫雨綺在郁紅辦公室發牢騷,在收到了洛洛的電話後便神情不自然的離開了辦公室,原來針孔攝像頭一事是孫指使洛洛進行的,兩人在咖啡廳會面拿到“證物”後,孫雨綺拿著照片去找馬總,想讓馬總憑著這些照片趕走楊真真,而馬總表示光憑藉這些捕風捉影的東西還不夠,需要更加確鑿的“實錘”才有作用,孫頓時心領神會,離開了馬總辦公室。

楊真真在鄭柏旭家中尋找還有沒有其他可疑的地方,卻差點發現鄭柏旭畫冊的“秘密”,還好被鄭柏旭一把搶走,扯開了話題。真真讓鄭柏旭自己小心點,鄭柏旭藉此讓真真搬來和自己一起住,真真表示自己最近已經焦頭爛額,讓鄭柏旭不要再搗亂。

公司里已經流傳開了視頻和楊真真的流言,真真被郁總叫到辦公室談話,讓真真要處理好此次事件,真真表示自己知道是誰在針對自己,隨後來到洛洛住處進行了對質。

下一集(第 25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