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6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楊真真拒絕俞子睿鄭柏旭努力用功

楊真真看著勞累的鄭柏旭,十分的心疼,但是也明白現如今的鄭柏旭確實要努力一把,不然鄭柏旭就會被淘汰,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就只能在一旁心疼鄭柏旭現狀。

鄭柏旭來到谷爺這練歌之後,就天天慘遭谷爺的白眼,甚至還表示鄭柏旭就是一個白痴,但是對於鄭柏旭來講,自己就是不喜歡別人這樣評論自己,所以就更加的生氣,甚至因為這件事與谷爺兩人大吵一架,但是吵完之後,鄭柏旭認為自己不能這樣輕易放棄,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打算在最後的日子中好好的努力,也不想讓谷爺這樣失望,所以就決定要好好的將蠟燭好好的吹起來。

眾人開了一場高層會議,眾人才知道現如今鄭柏旭的嗓音居然唱不了,甚至表示不管鄭柏旭將來是不是能夠繼續唱歌,但是現如今決定要將鄭柏旭給開除,對於這件事,更是引起了眾人的憤怒。

谷爺三番兩次的挑戰鄭柏旭的底線,只是為了讓鄭柏旭能夠將自己所會的東西可以爆發出來,好在鄭柏旭並沒有浪費了谷爺的一番好心,雖然一直與谷爺對著幹,但是卻十分的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快速成長,在短暫的時間能夠有著不錯的突破。

俞子睿以為楊真真拒絕當自己經紀人的一事,感到十分的疑惑,但是徐子睿一人並不知道為什麼楊真真對於自己這般冷淡,徐子睿並不想就這樣放棄楊真真。

所以正是因為這個事情,兩人再次將過往的事情好好的談論一番,也正是因為過往兩人是戀人,但現如今也只能是朋友的關係,因為這一層,所以讓俞子睿感到很後悔,認為自己要是當初沒有放棄楊真真的話,那么現如今的狀況也不會這樣遭。

雖然俞子睿對於楊真真還有感情,但是楊真真現如今早已經將徐子睿給放下了,而徐子睿成名之後想要與徐真真破鏡重圓,但是楊真真還是決定拒絕俞子睿,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但是現如今兩人既然也已經過去了,那么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是於事無補。

下一集(第 37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