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39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陳天浩看好俞子睿事業 鄭父阻止鄭柏旭楊真真交往

陳天浩馬莉娜一直抱有怨言,並且想將馬莉娜攆走,而現如今陳天浩更是稱著這次機會,想要將馬莉娜一網打盡,讓她不要在繼續管理公司的事件,但馬莉娜這樣要強的人物,顯然並不會聽從陳天浩的擺布,想要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在星空娛樂占有自己的天地,而馬莉娜的想法顯然已經阻礙到陳天浩的計畫,兩人更是吵得不可開交。馬莉娜也因為這件事,真正的看清陳天浩不過就是一個過河拆橋的人物,而自己就是陳天浩手中的一枚棋子。

陳天浩至從不看好鄭柏旭之後,就對俞子睿百般照顧,甚至為了俞子睿的音樂事業,自己掏心掏肺,好比如是自己上場一般,努力且帶有拼勁。

鄭柏旭去公司想要與陳天浩好好的談談參賽的時間,但是陳天浩本來就不打算讓鄭柏旭去參加比賽,便慌張的稱他已經成名了,如果在繼續參加比賽,好巧不巧的,輸了之後,鄭柏旭就只能一敗塗地,而鄭柏旭早已經知道陳天浩的用意,而既然早已經不相信自己的實力,甚至想將自己雪藏,鄭柏旭相當氣憤的講出陳天浩才是一個有病的人,既然有病,那就記得去醫治,而鄭柏旭的一番話,也讓陳天浩發現鄭柏旭更加的管不住。

鄭柏旭回到家中之後,楊真真顯然已經看出了鄭柏旭的不開心,也明白鄭柏旭是想要參加比賽,為了讓鄭柏旭可以參加比賽,楊真真再次幫助鄭柏旭去討伐吳蚣老師。吳蚣老師因為上次的事件還耿耿於懷,知道楊真真一定是因為鄭柏旭的事件,便匆匆忙忙想要離開。

楊真真被鄭柏旭的父親帶到了跟前,原本楊真真誤以為是鄭父關心鄭柏旭的現狀,但鄭父想要的卻是讓鄭柏旭離開自己的音樂事業,而來自己的公司工作,而楊真真很明白鄭柏旭最喜歡的就只有音樂,所以並不敢輕易幫鄭柏旭答應下來,便反駁了他的父親,而鄭父知道楊真真對於鄭柏旭含有心意,也稱這個時候讓真真離開鄭柏旭,因為他的事件早已經有了規劃,只是這裡面並不應該有她。

鄭柏旭與方怡然見面,兩姐弟關係相當的好,方怡然很擔心自己的弟弟會在外面受苦,又生怕自己會照顧不周,讓自己在外面受難,但對於鄭柏旭來講,這顯然並不是事件,反倒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也讓自己有了生活歷練,方怡然看著鄭柏旭努力奮鬥的表現,讓自己既開心又絲毫的心疼。

鄭柏旭回到家中,看到悶悶不樂的楊真真,雖然楊真真並沒有說什麼,但鄭柏旭早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便去了自己的父親家中。

下一集(第 40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