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17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孫雨綺嚷著要換掉鄭柏旭 章小慧撬門入楊真真家

在公車上,楊真真想著鄭柏旭的事情,鬱鬱寡歡著。到家後,她看見章小慧在自己的家裡,她就問她到底怎么進自己的家裡的,原來小慧是撬門入室的。章小慧責備真真家裡沒吃的,楊真真就帶著她去吃飯。因為知道小慧沒地方去就勉強帶她回自己家裡住一晚。室友夏媛問真真怎么回事,楊真真只好老實說是鄭柏旭的冬粉。次日,夏媛真真準備去上班,她要求真真晚上一定要把小慧送走,楊真真答應自己會親自送回去。

郁紅辦公室,孫雨綺嚷嚷著要換個藝人,因為鄭柏旭最近沒有任何通告她也沒錢賺了。而郁紅斥責她太過現實,藝人的起伏是很正常的事,而且藝人和經紀人是共同體,郁紅告誡她遇事不能光想著自己,與其整天這山望著那山高不如踏實做好眼前的事情。

在楊真真家裡,章小慧帶來一群鄭柏旭的腦殘冬粉在家裡開派隊,而且還吹牛自己和她關係好。此時,真真打電話給小慧,她撒謊自己正要給她打掃衛生,還假惺惺的說要給真真準備晚飯。突然,夏媛回到家,看到現場的一幕,火氣大發,直接把小慧這一群的腦殘粉趕出去了。

在練習室,俞子睿看著大家無精打采的問他們的怎么回事,夥伴們告訴他公司的情況,子睿鼓勵大家好好練習,公司只是困難期,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俞子睿打電話給夏媛問她公司到底怎么回事,夏媛告訴他公司最近是有些難。後來,子睿去找楊建,他建議楊建和其他公司合作。

楊真真回到家,看到家裡的一切讓夏媛別整理她來弄。真真問夏媛小慧去哪了,夏媛告訴她已經被自己轟出門了。真真有些擔心,正打她電話被小慧的媽媽接到,一頓痛罵。

鄭柏旭在家給可欣辦了個生日派對,因為他父親和可欣的父親是好朋友,鄭父讓他好好照顧可欣。

下一集(第 18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