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3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23集劇情:俞子睿為事業放棄愛情 鄭柏旭照顧失戀的楊真真

俞子睿在餐廳向楊真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他也表示今天的成就來之不易,為了音樂,自己可以放棄一切,包括自己最心愛的人,希望真真可以理解自己。但真真聽了這番話,心裡受傷不已,表示自己不會是俞子睿想要的那個人。

與俞子睿告別後,楊真真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跟鄭柏旭請了一天的假期。隨後給閨蜜夏媛打電話,但此刻她正在外面聚會,真真最終沒有忍心受出口。掛了電話,眼前浮現起與俞子睿的種種回憶,在家中喝悶酒,一人買醉。

鄭柏旭此前在電話里早聽出了真真狀態的不對勁,來到真真家中,卻發現她喝多了,癱睡在床上。坐在床邊自言自語,其實深知眼前的女孩是為了另一個男孩而傷心。但卻也默默地為她蓋好被子,還為她作了一幅畫。

隔天楊真真醒來,睜眼看見的卻是夏媛。夏媛詢問真真喝醉的緣由,並表示如果真真早點和她說明實情,她就回來陪著她,並罵了俞子睿一頓。但真真還為俞子睿說話,表示自己已經習慣了。

此刻鄭柏旭躺在床上,想專心作曲子,卻不斷回想起昨日真真的臉龐。可欣來到鄭柏旭處相柏旭一起吃飯,恰巧真真來到,柏旭以工作為由推脫了,可欣告白後卻將工作擱置一旁,在鋼琴前彈奏自己作的歌曲給真真聽,讓她評判。在真真提出意見之後,面露難色,後被真真識破其實是鄭柏旭自己所作,柏旭感到不好意思,倉皇逃開。

馬莉娜約談鄭柏旭和楊真真,表示上次鄭柏旭與文雯的合作讓贊助商很滿意,並希望他們兩個能夠持續合作下去。鄭柏旭表示上次的合作只是一個烏龍,自己只是給面子,並不代表以後。並對馬莉娜的想法給予了犀利的回擊,兩人正欲起衝突之時,真真拉住了柏旭,也直接表示自己也不同意馬總的想法,並會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隨後與鄭柏旭兩人離開,馬莉娜雖無奈又氣氛,卻也沒有辦法。

馬總來到陳總處發泄,讓陳總開除楊真真。夏媛來到楊真真住處後表示自己也聽見了風聲,讓真真小心行事,真真正猶豫是不是應該與馬總好好溝通時,卻收到馬總的電話,電話里的她與白天的態度截然不同,跟真真道了歉,真真也接受了。掛完電話真真與夏媛表示馬總人不壞,但夏媛仍然讓真真小心為好。

下一集(第 24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