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5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鄭柏旭被文雯拍照藉機上位 記者圍堵真真前去解圍

鄭柏旭被胡編亂造上熱搜,頭條內容說俞子睿調戲姑娘,楊真真看不慣頭條內容去找留毅男指著他鼻子大罵一頓後走了。俞子睿說自己不生氣,真真有這個心他就很欣慰了。

鄭柏旭看到真真這么有勇氣敢罵劉毅男,對她很欣賞,還叫她以後天天去教訓劉毅男。真真不以為然的走開,小簡離開後找了前台工作,小旭叫真真把小簡的杯子和送她的胸針寄過去,在他心中小簡雖然笨了點,但是很聽話,還叫真真向小簡學習。

陳夫人看到真真之前拍的那張照片,看到陳天浩的跟小三在一起的畫面,難過的說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回家後看到陳天浩做好了一大桌飯菜等她,並向她推薦那女的進公司做副總裁,直到陳夫人拿出照片,才被東窗事發。

晚上在吃燒烤,真真閨蜜一直看著俞子睿,還不停的說俞子睿這個名字被真真天天提起,真真尷尬的希望她不要再說,還把燒烤往她嘴裡塞,而俞子睿則關心的問真真傷好沒有。四個人吃的非常愉快。

第二天真真到鄭柏旭家給他安排一天的行程,鄭柏旭聽真真喊他師傅,他也隨即說知道了八戒。在鄭柏旭拍戲的時候,有個女演員叫文雯入戲太深,一直纏著他對劇本,穿的很性感主動到他房車套近乎還自拍,想借著他上位,而鄭柏旭則一臉很嫌棄的拒絕了。被拒絕後的文雯馬上變了臉色,一副不好惹的面色離開。

真真約俞子睿到谷爺的餐廳,谷爺是真真的忘年交,還特地交代谷爺要給俞子睿做一道元氣滿滿的菜,谷爺一直旁敲側打的問俞子睿有沒有想做真真男朋友,被真真趕去做飯了。俞子睿想跟真真說自己被她公司的常燃約談工作上的事,真真誤以為他要跟自己告白。讓她尷尬一場。

真真被劉毅男叫到辦公室,說文雯在社交公布了與鄭柏旭的自拍,想借著他上位,真真說明來由鄭柏旭和文雯沒有任何關係外,劉毅男速叫她去跟陳總解釋。而鄭柏旭則在底下車庫被記者攔住,當一串的問題鋪面而來時,鄭柏旭又出現了同樣頭暈發慌的症狀,馬上逃離人群回家,腦中又不斷回憶起兒時與媽媽火災的情況。而記者們全部在鄭柏旭家口守著,陳總叫真真迅速去他家幫忙解圍。

下一集(第 6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