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第19集劇情介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情介紹第19集 鄭柏旭怕火的原因揭開 楊真真升職做他經紀人

方怡然楊真真聊天對鄭柏旭的改變非常吃驚,楊真真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她的到來,怡然倍感同意。方怡然說鄭主席想買下鄭柏旭,並且以後只能商業不準唱歌,鄭柏旭拗不過鄭爸,說起了鄭柏旭小時候很膽小,經常被人欺負,都是她幫忙的,小時候她爸爸經常出差,在鄭柏旭六歲的時候,家裡停電,媽媽點蠟燭忘記關,房子著火,小旭被救出來,媽媽死在了裡面,當時很多記者圍著小旭問各種問題,他害怕極了一直哭,從此以後就變得怕火,也害怕記者。但是楊真真的到來讓他改變了很多,這時鄭爸和可欣到來,鄭爸很想來看小旭,只是嘴倔,叫小旭以後要喝可欣多聯繫。

星空娛樂辦公司里,馬莉娜杜婉晴又為了賣鄭柏旭的事情起了爭執,陳總和郁總、劉總三人非常尷尬,最後馬莉娜摔桌離去,氣的杜婉晴直接罵陳總。

章小慧和她媽媽拎著水果到醫院謝謝鄭柏旭,小慧單獨和鄭柏旭聊天,抱怨自己是單親家庭,她媽媽從小罵她,讓她很難過,小旭說自己很想有媽媽在,要她學會感恩,好好讀書,會出錢贊助她上大學,小慧哭著答應。小慧的媽媽知道後在路上高興的一直說,被路邊的一男一女視頻拍下來上傳到網上。劉毅男在網上看到後馬上給陳總和馬莉娜看,陳總藉此機會留下鄭柏旭,馬總無奈只好說那鄭柏旭要讓她帶,陳總只好讓她試下。劉毅男出主意說有個輪椅廣告就讓馬總去做順水人情,馬總開心答應,誇他人不錯。

馬總他們來到醫院,說明來意,但鄭柏旭不想幫他們拍廣告,把馬總和郁總、劉毅男三人懟了回去,原本以為要泡湯了,郁總給楊真真發了條信息,楊真真去說服鄭柏旭說廣告是公益的,並且公司會捐一千台輪椅給公益慈善事業,鄭柏旭才答應拍,而且都親力親為。馬總知道後非常驚訝,讚嘆楊真真。

陳總和杜總在辦公室討論楊真真,決定升她做鄭柏旭的經紀人,楊真真知道後既開心又吃驚。在醫院的鄭柏旭知道也很吃驚,不過他心裡很替真真開心,這時醫生過來檢查他的傷勢,告訴他會痛,給他棉球捏,叫他忍著點,他藉此機會抓住真真的手,結果兩人痛的一起叫,他看真真痛的特別大聲,在那裡偷笑。

真真回到辦公室,大家圍過來對她祝賀升職,劉毅男還為她安排了個人辦公室,態度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還讓大家幫她搬東西。

下一集(第 20 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和夏媛是怎么和好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方怡然之間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扮演者是誰?俞子睿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鄭柏旭?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包爹閃亮登場?他看病為什麼都不收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最後有離開星空娛樂嗎?楊真真是不是一直跟著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夏媛是怎么喜歡上俞子睿的?她和楊真真反目成仇了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的爸爸為什麼又支持他做音樂了?這當中經歷了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的閨蜜夏媛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和姐姐方怡然的關係好不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鄭柏旭將楊真真趕下車是怎么回事?楊真真怎么會上許贊的車?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不穿鄭柏旭的襯衫?她喜歡鄭柏旭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為什麼會上許贊的車 還差點被許贊玷污 ?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