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0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10集

凌凌七被冤枉成公司泄密者 莫南真實身份浮出水面

陳默去找柏海將艾梵的契約給他,柏海交代默這次艾梵的契約內容一定要保密,不能泄密。凌凌七一直努力的工作,路寶妮勸她不然辭職,現在她天天加班,真的會英年早逝的,凌凌七也想辭職,但是她簽過契約不能辭職。

凌凌七忘記拿東西便去柏海的辦公室拿東西,打開門卻發現莫南在裡邊,莫南急忙解釋他是來送檔案的,有些事情需要當著柏海的面說,現在柏海不在他過一會兒再過來,凌凌七沒有多想,莫南走之後,凌凌七也跟著出門,在門口還看見打掃阿姨,還和她打了一聲招呼。

陳默和周心妍去柏海家裡,三人一起吃飯喝酒,周心妍喝點酒之後故意一直抱著柏海,還摟著他親了一口,嘴裡一直說著她喜歡他,陳默在旁邊看這臉色也變了,他心裡其實一直挺喜歡周心妍的,為了不讓氣憤尷尬,陳默也摟著柏海親了一下,柏海要陳默將周心妍送回去,他實在不能接受。

在回去的路上,周心妍哭著說她從大學的時候就喜歡柏海,這么多年過去他還不接受她,她真的很委屈,陳默說柏海不是不接受她,而是不接受每一個女生,還安慰她就算她真的沒人要,他也是可以委屈一下接受她,周心妍看著它讓他滾。

凌凌七、莫南、路寶妮三人一起吃飯,他們兩個還沒有動手,凌凌七一個人就狼吞虎咽的全部吃完了,他們兩個人最後只能吃泡麵。凌凌七想要請他們去她家裡吃飯,他們兩人不好意思,便在天台屋吃泡麵,兩人現在的關係非常的鐵。

艾梵新品家具設計圖被曝光,花加公司的人全部都在討論,這是他們公司一直保密做的設計,每個人都在討論肯定是有內奸的,他們經過分析知道這次的設計圖只有少數人知道,凌凌七便是其中一個,他們猜測有沒有可能是凌凌七泄露的,路寶妮急忙否認,肯定不是她。

凌凌七被叫去柏海的辦公室,柏海、周心妍、陳默覺得凌凌七的可疑最大,凌凌七急忙否認不是她做的,周心妍說打掃阿姨看見她從柏海的辦公室出來,凌凌七說不止她一個人來過,還有莫南,但是這句話她沒有說出來,她相信莫南,不能把他拉下水,現在凌凌七是有口也說不清楚。

凌凌七很沮喪,莫南打了一塊朱古力給她,並安慰她不要太擔心,並問她為什麼不懷疑他,凌凌七回答她誰都可以不信,但是不會不相信他,她相信真相會浮出水面,陳默也說了會追查下去。

其實莫南並不像大家所認識的那種單純的人,他是創想故意安插在花加的特派員,他此前已經做過很多的這種商業間諜的事情,這次設計圖泄密全部都是莫南做的。

陳默在柏海辦公室說他覺得凌凌七說的不像是假話,柏海說現在還沒有證據凌凌七還是有嫌疑的,其實柏海覺得這次的事情肯定和聞光啟脫不了關係,但現在並沒有證據和他有關係。

凌凌七再次去找柏海,想要解釋這件事情和她真的沒有關係,但柏海卻狠狠的將她罵一頓,還說她是被聞光啟收買了,而聞光啟就在不遠處聽著,其實這都是柏海故意演給聞光啟看的,目的就是要他知道他把凌凌七當做了泄密者。

下一集(第 11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