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花加被起訴柏海被彈劾 凌凌七為保花加狠心分手

莫南一個人渾渾噩噩的攔了輛出粗車,想要回家卻報了凌凌七家的地址。莫南很想要去見凌凌七,但真的沒有勇氣,季斌開車來接他,卻看見了一個為愛變得十分狼狽的醉鬼,他有些不滿。而路寶妮則趴在凌凌七懷裡哭的厲害。

次日,剛剛醒酒的凌凌七看見花加被起訴的新聞立刻跑回了公司。一旦公司被起訴那么敗訴的可能非常大,但花加的現金流完全不能夠賠償巨額賠償金。董事會各大股東對此非常不滿,他們想彈劾柏海讓他下台。凌凌七聽聞這個訊息後十分著急,為此還穿錯了鞋子讓人一番嘲笑。但柏海卻十分淡定甚至還開玩笑說把解憂花店開成實體店。

莫南一個人癱在家裡,旁邊堆著許多酒瓶,季斌見他這么折磨自己十分不忍。但莫南對凌凌七和柏海的感情十分複雜,他既想報仇卻又不想計畫成功,因為一旦他的計畫成功那便證明凌凌七對柏海的愛遠遠超過他的想像。凌凌七和路寶妮在天台回憶著過去,那是他們再也無法回到的過去了。

下周一董事們便要彈劾柏海,周心妍對此十分憂心。而陳默似乎對柏海很有信心,畢竟柏海白手起家六年便把花加發展成了上市公司,他的運氣和實力都不一般。柏海雖然對彈劾的事情表面不在意,內心卻十分掙扎,失眠的柏海再次戴上了好夢手環。夢中,小柏海扎著花,柏海默默地坐在了他的身邊,聽著小時候的自己訴說自己有多么想念自己的媽媽。而現在的柏海,把對媽媽的思念寄托在了花加上面,那是他的心血。這一切被凌凌七聽到,她這才意識到花加對柏海不一般的意義。小柏海的花突然隨風飄走,柏海為了拿回那束花跳下了懸崖,凌凌七驚醒。

為了守護柏海和花加,凌凌七答應了莫南的條件,她放棄柏海,莫南放過花加。但凌凌七需要一天的時間和摯愛分手,她哭著和柏海發了簡訊要他陪自己去玩兒。柏海取消了會議急忙趕到了遊樂園,凌凌七拉著他又玩又鬧,一整天都十分開心。可柏海不能丟著公司不管,他和凌凌七玩樂過後決定回公司。凌凌七看著柏海的背影沒有忍住一把保住了柏海,眼淚也唰唰的流了下來,但她不忍心在這裡說出分手的話,所以和柏海約定夢裡見。

而莫南雖然成功讓凌凌七離開了柏海,卻並沒有勝利的快感,他一拳一拳打在了沙袋上,最後直接躺在了地上。莫南不自覺的開始懷疑自己對凌凌七的感情是不是對的。

夢境。柏海一個人等著凌凌七,凌凌七悄悄地來到了他身後,心裡越來越悲傷。凌凌七在夢裡和柏海提了分手,簡簡單單的一句“因為我不愛你了呀”打發了柏海,誰都能聽出這句話里的心酸。柏海想去追凌凌七,卻撲了個空,他一個人在原地無助的大喊。次日一早柏海便來了凌凌七家中,卻不想凌凌七早就出去了。柏海又來了公司找凌凌七,卻從同事口中得知凌凌七辭職的訊息。

凌凌七雖然和柏海分手,卻也不可能和莫南在一起,她看著莫南一步步因恨走火入魔才知道,莫南真的瘋了。莫南依舊想要追求凌凌七,但凌凌七堅定的表示不可能。

下一集(第 40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