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3集

凌凌七莫南成為好友 柏海凌凌七現實初次相見

凌凌七想要見到柏海的夢想破滅,每天只能在夢中相見,兩人在夢中的關係也越來越融洽,每次夢中相見也成為她的精神支柱。

陳默告訴柏海,聞光啟以股東的身份將花加賣給了創想公司,他也已經將他手裡的股權全部賣給了創想,而公司的其他股東也在和創想公司接觸。柏海為保住花加,便和星光投資的范總談投資,想要他們公司投資花加,現在創想已經收購了百分之十的股份,他希望他們公司能夠投資。

莫南來到凌凌七上班的門店拍攝宣傳視頻,凌凌七看到他之後沒有一點好臉色,莫南急忙跟在她身後向她解釋他那天只是覺得好玩,凌凌七為了為難他,故意要他用手拔玫瑰花刺,莫南為了賠罪便真的用手去拔刺。

凌凌七和路寶妮一起在吃飯,沒想到莫南剛好也來這家店吃飯,便要請她們吃飯賠罪,結果在結賬的時候莫南發現他沒有帶錢包,兩人氣的直接將他打了一頓。

柏海晚上洗澡一直想著創想收購的事情,他二十幾歲就創立花加,他不能就這樣將花加讓別人收購。柏海晚上再次進入夢境,發現他和凌凌七掉在樹上的鞦韆上,而飛龍就在他們的不遠處,柏海很害怕火,一直抱著凌凌七不放手,凌凌七直接一個響指下了一條很大的魚,直接將飛龍砸下了懸崖。

第二天,聞光啟帶著創想的人來到花加開會,想要商談收購的事情,創想給出的條件非常誘惑,但柏海直接拒絕,說了一句散會便直接離開會議,陳默急忙也跟著出來,覺得他剛才太帥氣了,以為他已經有對策了,柏海說他什麼都沒有想到。

莫南下班準備回家,被凌凌七和路寶妮攔住,直接把他拉去吃飯的地方,她們為報上次的仇狠狠的宰了他一頓。柏海再次進入到夢中,與飛龍單打獨鬥,不小心被飛龍打下懸崖,凌凌七騎著飛馬將柏海救了上來,兩人攜手將飛龍殺死,飛龍化作漫天玫瑰花,柏海與凌凌七慢慢的抱在了一起。

花加公司再次召開股東大會,柏海告訴聞光啟等人星光投資的范總將入股花加,其他股東聽見這個訊息之後都急忙表態他們是不會賣股份的,聞光啟看見形勢逆轉,便急忙也說他也是為了公司好,柏海直接說他只是活在了自己卑劣的價值觀里,但是他從今以後會不遺餘力將他和創想趕出花加。

莫南這段時間都要在門店裡熟悉準備拍攝素材,他看見凌凌七一直盯著電視裡的柏海看,知道她暗戀的對象肯定是柏海,便故意擋在她的面前,凌凌七氣的直接拿東西砸他,就在這時店長告訴大家柏海要來店裡視察,凌凌七高興的合不攏嘴。

凌凌七一直在等著柏海過來,沒想到柏海剛到店門口,剛下車還沒有看見凌凌七,便接到電話離開,凌凌七想要去追他結果被花籃絆倒在地。

柏海和范總簽約,范總告訴他投資花加的原因,他和尼古拉斯是很好的朋友,從他的口中知道柏海這個人很不錯,柏海說他創立花加並不是要賺錢而是為了傳遞美好,他不會讓他失望的。

陳默送柏海回家,柏海告訴陳默這次能夠化險為夷多虧了夢,也是夢中的那個人給了他勇氣,但他根本就記不清楚她的模樣。

莫南告訴凌凌七,柏海要拍一組宣傳照,作為市場部的他可以帶她去總部見見柏海。凌凌七來到總部很緊張,情急之下便跑了出去,結果卻迷路了,莫南趕緊給她打電話,得知她迷路便給她指路,凌凌七一轉身便看見柏海從電梯裡出來。

下一集(第 4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