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4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14集

聞光啟調查凌凌七 凌凌七給柏海下瀉藥

聞光啟和莫南見面,聞光啟說他的助手石際已經告訴他,他去小吃店查凌凌七的時候,莫南出現在凌凌七家小吃店的事情,莫南警告他凌凌七的事情交給他,以後凌凌七的事情他不要插手。

第二天,凌凌七一直等著柏海去見蘇小姐,但一直沒有等到他人,便打電話給他,柏海告訴她昨天晚上被她襲擊眼受傷,他要去醫院看病,她就留在這裡伺候蘇小姐,現在她就是他們花加的花藝師,如果她伺候不好蘇小姐,他就會按照契約上邊的條約起訴她爸爸。

柏海回到公司,陳默看見他回來,並得知他將凌凌七留在那裡,覺得他是不是對凌凌七又其他企圖,柏海直接否認。凌凌七來到蘇小姐的家裡,蘇小姐要她不要多話直接去幹活。

凌凌七一直在做花束,但是一直都很不理想,半天的時間已經浪費很多的鮮花,蘇小姐看見她的樣子便一直諷刺她,凌凌七想要反駁但又不能得罪她,只能忍氣吞聲,過一會兒凌凌七突然有了靈感,她覺得既然送給對方花,就應該先了解對方,這才能入手,蘇小姐覺得這還是有點道理的。

凌爸很感謝莫南上次相助,而凌媽卻一直看不上莫南,想要將莫南趕緊趕走,便拉著凌爸去天台屋找莫南,剛好碰見莫南的助理出來,凌媽看見他助理西裝革履的,覺得肯定是有錢人,便不再提讓他搬走的事情,還故意和莫南套近乎。

晚上凌媽專門給莫南做了好吃的給他拿過去,並順便問來找他的那個助理的事情,莫南說那是他的朋友。凌凌七看著蘇小姐男朋友的資料,才知道她男朋友董先生已經有女朋友了,凌凌七瞬間覺得她三觀已經被毀了,找藉口想要先回去,蘇小姐說她如果明天還做不出來滿意的花束便去柏海那裡投訴她,凌凌七在心裡默默的說她能讓柏海把她開除她真的給她燒高香。

晚上柏海再次入夢,化身為展昭的柏海被一群人追著,而化身為店小二的凌凌七看見他躲起來之後,故意告訴那幫人他朝著另一邊跑了,之後便將柏海迷暈,把他綁了起來,拿飛鏢射他,柏海直接被嚇醒。

第二日凌凌七去找蘇小姐,說她真的做不出來她要的花,她的花不能去搶被人的男朋友,她雖然不能同意她的觀點,但她還是很同情她的,蘇小姐被氣的大喊大叫,要柏海一定將她開除,在凌凌七走之後便打電話給柏海,在電話裡邊大罵凌凌七。

凌凌七回家告訴父母她這次真的要被開除,恐怕家裡的小賣鋪也保不住,凌爸只能忍痛將小賣鋪的東西大處理。

凌凌七去上班,公司的人都在討論她這次得罪蘇小姐肯定要被開除,凌凌七把這怨到柏海的頭上,故意在柏海開會的時候給柏海的咖啡中下了拉肚子的料,凌凌七本想直接離開會議室,柏海要她等一下,並要陳默當著很多領導的面子讀一下蘇小姐寫給她的信,裡邊都是誇讚她的,她走的時候送她的花上邊的卡片上的字打醒了她,她應該做自己的女王,凌凌七很開心,急忙把柏海的咖啡端走。

陳默告訴凌凌七她不會被開除的,其實柏海這時變著法在幫助她學習。

下一集(第 15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