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凌凌七洗刷冤屈 與柏海互懟到底

凌凌七被聞光啟的手下抓住,驚慌之下大喊救命。莫南就在這時沖了上來,見到莫南,聞光啟只能帶著人離開。回公司的路上,莫南毫不留情的教育了凌凌七,凌凌七隻能無奈的笑。花加,柏海收到了艾梵寄來的律師函,艾梵要求花加賠償一億。很快。凌凌七站在周心妍的辦公室,看著手中的律師函的天價賠償金驚呆了,周心妍威脅凌凌七如果不幫助她指控聞光啟,那么這一個億將會成為她的債務。

電梯。聞光啟問莫南他和凌凌七是什麼關係,此刻恢復高冷的莫南直言不需要他管。公司,凌凌七看到自己的辦公桌有幾袋辣條,就沒心沒肺的吃了起來。此時,陳默來通知大家明天柏海會針對內奸的事情開會。下班後,凌凌七回到家,發現父母正在準備開超市的事情,面多巨大的生活壓力和一個億的賠償,凌凌七隻能和小姐妹們在天台狂吃。可憐的小吃貨凌凌七一邊哭還一邊往嘴裡塞東西,儘管她如今落到這般境地,也絲毫不懷疑莫南。莫南看到凌凌七如此狼狽,心裡十分自責。

路寶妮回家的路上,莫南一直在自我欺騙,稱凌凌七一定會沒事的。家中凌凌七的父母得知凌凌七很可能會賠償一個億,面如死灰,二老拿出了辛辛苦苦攢了一輩子的錢讓凌凌七去打官司,畢竟凌凌七沒有做過的事情,絕對不能認。天台,季斌和莫南在準備著最後搞垮花加,此刻的莫南又完全將凌凌七可憐的模樣拋之腦後,只為自己的利益而不顧他人的犧牲。而柏海又去見了范彼得,誠懇的希望對方能夠看一看自己的計畫書。

次日花加的會議,柏海當眾播放了走廊攝像頭恢複數據。大螢幕上顯現出了凌凌七的身影,緊接著出現了聞光啟手下方城的身影。大家頓時明白錯怪了凌凌七,聞光啟也立刻戲精上身抓著方城罵,搞得自己一副看錯人的樣子。柏海也恢復了凌凌七的工作職務,意識到錯誤的眾多同事為凌凌七準備了不少東西賠罪。

莫南和季斌則在暗處僥倖,因為柏海拿到的攝像數據是被他們處理過的。莫南面對能力出眾的柏海,好似一頭狼一般被激發起了勝負欲。柏海和范彼得達成共識,雙方召開了臨時發布會,稱此次資源泄露是共同策劃的公關,是為了給新品發布做鋪墊。艾梵新品訂購量暴增,花加也成功解決了這次危機,柏海就這么反敗為勝。但柏海知道,監控是經過篡改的,聞光啟把方城推出來只是為了保護那個潛藏在公司隨時虎視眈眈的商業間諜。

沉冤得雪的凌凌七興奮之下抱住了莫南,莫南也不自覺的抱住了凌凌七。看到傻傻的凌凌七綻開笑顏,似乎溫暖了莫南那顆早已冰冷的心。

成功解決公司危機後,柏海和陳默、周心妍一起回到公司,周心妍問柏海是不是早就知道凌凌七不是內奸,柏海默認。陳默突然想起凌凌七那天找柏海興師問罪的眼神不寒而慄,添油加醋的和柏海說要是凌凌七知道他一直在騙她,柏海的下場一定會很慘。周心妍和陳默坑友上線,立刻離柏海遠遠的生怕被牽連,丟下柏海一個人回辦公室。而另一邊的凌凌七也得知,柏海並非是給欺負她的兩個員工放假,而是讓她們做了兩天苦力,連複印機和辣條也都是柏海讓陳默乾的。凌凌七頓時明白自己被耍了,眼中的小火苗蹭蹭地就冒了起來,帶著幾天的委屈去找柏海算賬。柏海雖然平時看上去再正經不過,其實私底下就是一個小孩子脾氣,似乎感受到了來自凌凌七的殺氣,柏海東躲西躲的逃竄到了洗手間,好不容易鎮定下來有勇氣打開門就看到滿臉殺氣的凌凌七。面對這樣的凌凌七,心虛的大Boss柏海不自覺咽了咽口水。沒想到柔弱小助理也有翻身欺負大Boss的一刻!天台,凌凌七和柏海雙雙對立,凌凌七讓柏海為利用她道歉。柏海已經恢復了往常泰然自若的樣子,教訓了一番凌凌七後只給她留了個瀟灑的背影,在凌凌七看不見的地方重重的呼出一口氣。而說不過大Boss的凌凌七隻能暗自感嘆,這究竟是一個什麼世道。

男同事給路寶妮送來薯片,莫南又一次及時出現給路寶妮帶來了蛋糕。莫南和路寶妮討論著凌凌七去找柏海報仇的趣事,一旁的男同事們看到二人這般親昵,十分吃醋。陳默追著柏海問究竟誰是真正的內奸,就在此時,二人與莫南擦肩而過。家中,兩個活寶父母為了私房錢鬧了一出,最終結果以媽媽帶著爸爸的私房錢去海南旅遊結束。凌凌七看著父母這么鬥嘴皮子,一下子就解放了多天的壓力和委屈,只覺得十分溫馨。

公司,凌凌七正在招待客戶,忍不住就自己上手為客戶做了一束花被客戶誇獎。柏海見狀毫不留情地批評了凌凌七的作品。事後,柏海還對凌凌七冷嘲熱諷一番。惱火的凌凌七放下狠話揚言要成為花藝師打臉柏海。路寶妮和莫南都認為凌凌七太不切實際,但是凌凌七早就看不慣柏海看不起她的樣子,立志要成為真正的花藝師讓柏海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陳默倒認為凌凌七的作品還算不錯,但柏海對凌凌七的印象依舊停留在她痴迷自己的時候,只當她是一個小花痴哪兒來的實力,還把這束花收進了員工培訓的反面教材中。柏海還揚言要和凌凌七互懟到底。

就這樣,柏海和凌凌七開啟了無休無止的互懟模式,凌凌七在柏海辦公桌上放個玩具、倒咖啡淋他一身都是常事,夜晚,凌凌七則會看解憂花店店主的微博為考花藝師做準備。

下一集(第 13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