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莫南利用凌凌七 柏海成眾矢之的

看著空無一人的大廳,柏海暈了過去。二十年前,雲河花藝經歷過一場大火已經是一片廢墟,小小的柏海在那裡無助的等待媽媽。可柏海等了很長時間媽媽都沒有出現,直到兒童福利院的陳老師來找他,告訴他媽媽已經不會回來了。倔強的柏海被老師拉走,嘴裡依舊大喊媽媽。柏海從這段往事中驚醒,外面嚇著鵝毛大雪。

莫南在雪地里不停的給自己灌酒,直到癱倒在地。一直跟在身後的路寶妮擔心的扶住了他,但聽到莫南嘴裡喊的是凌凌七的名字,她只能離開。

次日,莫南帶著凌凌七來到了國際博覽會,他要把二人在一起的訊息告訴柏海,並且狠狠地報復柏海。凌凌七面對這個可怕的莫南,既憤怒又無助。凌凌七被迫換上了一身仙美的禮服,坐在化妝椅上卻不自覺的哭了起來。此時的莫南被威廉威脅著,他要莫南一定要在現場刺激柏海。二人的對話被路寶妮聽了去,她慌張的想離開卻扭了腳被莫南發現。路寶妮一如當初發現莫南是細作的時候,沒有辦法去傷害莫南,她的理智永遠沒辦法戰勝感情。

國際博覽會上,柏海被邀請上台做表演,而這時的凌凌七背對著大家站著。此時,莫南推著一車鮮花出現了,他拉著一旁的凌凌七來到了大廳中央。眾目睽睽下,莫南掏出戒指單膝下跪向凌凌七求婚了。眾人對此反應不一,不知情的圍觀民眾自然是起鬨,周心妍陳默、路寶妮不知所措,威廉則是看好戲的表情。凌凌七非常崩潰,她真的不想答應莫南。但是莫南剛剛在後台威脅自己,稱如果不答應嫁給她柏海就會有更大的麻煩。為了保護柏海,凌凌七隻能把手遞了過去。莫南洋洋得意地讓柏海為二人做一束鮮花,柏海看著眼前這一切卻已經崩潰了,他暈暈乎乎的站在台上,如果不是扶住了桌子早就摔了下去,眼前的一切也變成了灰色。凌凌七看到柏海這樣子想衝上去卻被莫南攔住,威廉此時發聲了。威廉稱柏海根本不會做花藝,他是一個色盲患者,為了證實他口中的一切威廉甚至請來了當初柏海的槍手。

柏海瞬間被記者群起而攻之,周心妍和陳默急忙帶著柏海離開,而凌凌七好不容易掙脫了莫南想跟著柏海,卻被激動的周心妍罵了一通。傻傻的凌凌七還是被人利用,成為了一把利器狠狠地刺向柏海。柏海被記者們困在了車裡,他看著眼前的一切已經灰心了,而凌凌七在原地崩潰大哭,當真是一首悲傷的交響曲。凌凌七本以為自己和莫南在一起柏海就安全了,卻怎么也沒想到自己反而被莫南利用傷了柏海。莫南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依然覺得理所應當,他只覺得對不起凌凌七。凌凌七帶著哭腔丟下了戒指跑開了,她要莫南不要再出現在自己眼前。

周心妍和陳默再商量公關方案,卻怎么想都是死路一條。眼前花加唯一的出路,就只有被創想收購。天台,威廉對柏海一番冷嘲熱諷,柏海面對這些心情沒有多大起伏,他好似已經看淡了。柏海向威廉提出了唯一的請求,他希望創想收購花加後善待他的員工。威廉小人得志,稱柏海沒有資格和自己討價還價。威廉和莫南說,今天是他兒子的祭日,他死於急性白血病。為了給兒子治病,威廉四處借錢被拒絕了,所以威廉把兒子的死因歸結於不肯借他錢的那兩個人。

凌凌七穿著那條裙子在路邊攤喝著啤酒,不知不覺又哭了起來,完全沒有管一個又一個的電話。凌凌七失落的走在路上,看見路旁有人在撕柏海的海報,她瘋了一樣衝上去搶下了海報蹲在一旁嚎啕大哭。柏海回到了充滿回憶的花加,那是他的夢想和愛的結晶,但是馬上這裡就要易主了。

下一集(第 43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