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1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11集

花加因泄露機密陷入危機 凌凌七為掙清白跟蹤聞光啟

艾梵設計泄露的事情讓花加公司的信譽受損,並且艾梵公司的彼得不願意再和花加的人接觸,花加公司的員工將這件事情都認為是凌凌七,一直對她冷眼相待,還讓她手抄員工守則二十遍,路寶妮得知這個訊息,便和呢個讓凌凌七抄守則的思思打了起來。

凌凌七很感謝路寶妮為她出頭,她雖然不想忍,但是現在也不能不低頭,她沒有證據證明自己是清白的,他們三個人根本就撕不過公司那么多人,只能抄員工守則。柏海看見凌凌七被虐心情很好,當著她的面子讓陳默給思思放兩天假,這件事情她做的很不錯,凌凌七大罵她是垃圾中的戰鬥機。陳默和柏海到辦公室之後,陳默說他演戲有點過,柏海解釋他不相信凌凌七的演技,不狠一點怕瞞不過聞光啟,還說他會補償她的。

花加公司的複印機被修好,凌凌七急忙去拿員工守則複印,這樣她就不用手寫,心裡邊很感謝修好複印機的人,思思卻很不高興,她就是要整治凌凌七。其實複印機是柏海修好的,他這是想要補償她一下。

柏海和陳默、周心妍三人去彼得住的地方等他,想要見他一面,但被他助理告知他不在酒店,三人只能在酒店的大堂坐著等,由於時間很晚,柏海坐在沙發上睡著。他和凌凌七再次再夢中相見。

凌凌七版的白玉堂領著一幫人攔截柏海版的展昭,凌凌七故意誣陷他偷了菊花寶典,讓她手下的一幫人將柏海狠狠的打了一頓,之後凌凌七的人在他身上沒有發現菊花寶典,只有一本唐詩三百首,但她還是狠狠的打了他一頓,她就是要他嘗嘗被誣陷的滋味。

第二天,柏海他們終於看見彼得從酒店出來,便急忙追上去想要解釋,但彼得直接說他會讓律師和他們花加談的,以後他更是會看清楚合作夥伴。彼得如果起訴花加,他們公司肯定會受很大的影響,股票絕對會跌停幾個板,陳默覺得能不能直接曝光這件事情是聞光啟做的,周心妍覺得這也可以,可以爆料是員工為了報復花加所以泄密的,這樣會引來大眾的同情。

周心妍找凌凌七談話,想要她在媒體面前承認是她做的,並且指認聞光啟是幕後黑手,凌凌七直接拒絕,不是她做的事情,她絕對不會顛倒黑白的,周心妍知道她不會答應便讓她收拾花房,周心妍看她去收拾便將門直接鎖住,要她答應才會放她出來,並且還把電閘直接關掉,凌凌七很怕黑,只能蹲在角落裡,而她的包包在來見周心妍之前就被同事故意拿走了。

莫南去找凌凌七一直等不到她,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而她的包卻在桌子上放,莫南看見辦公室的蔣毅一直偷偷看他,還有點心慌,莫南便知道蔣毅肯定知道什麼,便來他身邊質問他凌凌七到底在哪。

柏海和陳默準備去見范塵,在關著凌凌七的花房門口碰見周心妍,周心妍很不自在,就在這時候他們聽見呼救的聲音,柏海打開門之後,凌凌七看見他便直接抱著他,她真的很害怕,柏海看了她一下便將她推開,這時候莫南也趕了過來將她帶走。

莫南問凌凌七為什麼不將他供出來,凌凌七到現在還是相信莫南是好人,她一個人已經這樣了,她不能讓他賠她一起承受。柏海在辦公室指責周心妍做事情太過分,並要她向凌凌七道歉,周心妍臉色很不好的說她這次做錯了,會向她道歉的。

凌凌七情緒很不好,回到家被凌媽說幾句,便回答房間裡大哭,凌爸實在受不了便去找莫南問他凌凌七這幾天到底怎么回事,莫南便將她在公司受的委屈,凌爸心裡很不好受,其實莫南心裡也不好受,每次做這種事情從來都沒有內疚過,這次對凌凌七卻很內疚。

第二天,凌凌七打開房間門便看見她心儀很久的鞋擺在那裡,她知道肯定是凌爸凌媽知道她的事情,想要安慰她,他們告訴凌凌七她是最善良的人。

凌凌七重新振作起來,去找柏海告訴他,她從來沒有做過這件事情,她有做人的底線,要他趕緊給她道歉,柏海低頭看著她的鞋說她的鞋開膠了,凌凌七覺得很尷尬,但還是很有氣勢的說她會查出真相的,之後便去找周心妍,惡狠狠的說她會查出真相,並且也不會放過傷害她的人。

凌凌七覺得這件事情和聞光啟脫不了關係,便跟蹤聞光啟,但沒想到被他發現。

下一集(第 12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