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凌凌七周心妍戲弄 受柏海提拔成負責人

路寶妮正和她的新男友一起吃飯,奇怪的是面對新男友送的限量款項鍊,她卻並沒有想像的那樣開心。《倩女幽魂》電影和花加達成了合作,花加負責電影的花藝設計,這對花加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如果電影成功,柏海便可以藉此宣傳花加。為了設計出符合電影的場景,柏海一邊看劇本一邊向陳默吐槽電影劇情,陳默一時沒剎住吐槽柏海是單身狗,柏海也懟了回去,兩個人就這么懟上了,陳默沒忍住向柏海扔了個紙團,氣氛頓時凝固。下一秒,陳默就乖乖坐在沙發上任由柏海向他扔紙團,不過有意思的是柏海扔了一筐都沒砸中一個。

陰森森的森林中,凌凌七在裡面穿梭,直到看見“蘭若寺”三個字才明白,柏海這次做的夢是《倩女幽魂》。於是,凌凌七自動把自己代入成了聶小倩,沒注意到自己姥姥的打扮。凌凌七見到柏海扮成寧采臣的模樣,二話不說就上前撲倒了柏海,柏海見她可怕的打扮立刻就嚇暈了過去。凌凌七一怒,身後樹枝猛的出現,她才意識到自己在柏海的夢裡原來是樹精姥姥。凌凌七從夢中驚醒,一邊罵著柏海一邊氣憤的把頭塞進被子裡。

周心妍發現凌凌七在追求柏海,立刻就找陳默來問,陳默只能安慰周心妍凌凌七對柏海的感情只是單相思而已。可周心妍並沒有放下對凌凌七的敵意,她決定幫柏海趕開圍繞在他身邊的花蝴蝶。於是乘凌凌七上廁所的時間,周心妍裝模作樣的在洗手間打電話,言語之間十分曖昧,又簡單粗暴的向凌凌七透露出自己和柏海正在談戀愛。凌凌七十分不願意相信,連路寶妮被追求者騷擾,她都在神經錯亂地幫助追求者說話,因為她就是被柏海拒絕的追求者啊。

路寶妮因為低血糖暈倒,男同事都在關心著她,莫南見她這樣就明白路寶妮是因為減肥沒吃飯,他拿出了葡萄糖片給路寶妮吃了下去,還順帶嘲諷了一番那些追求路寶妮的男同事。面對莫南的悉心照料,路寶妮有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周心妍沒有停止對凌凌七的戲弄。這天,凌凌七被柏海叫去他家中找一份檔案,卻在柏海家中看到了周心妍。周心妍穿著男士的白色襯衣,誰都看得出來這背後的曖昧。周心妍直言自己已經和柏海戀愛多年,言下之意就是讓凌凌七不要再纏著柏海。凌凌七手中的檔案掉落,一個人哭著走出了柏海的家裡。凌凌七和路寶妮坦白了自己看到的一切,路寶妮看她為感情所困擾也想起了自己不堪一擊的感情,二人互訴衷腸。幾瓶啤酒後,兩個女孩兒兩頰通紅抱在一起痛哭,老闆娘見了二人這番樣子也沒什麼辦法。

深夜,凌凌七從計程車上東倒西歪的下來,上樓時差點摔倒,還好莫南突然出現扶住了她,但莫南為了不讓凌凌七父母誤會只能走開。回到家中,凌凌七把失戀的事情全盤說出,父母見她這么傷心也不好問什麼,只能把她送回臥室。次日,凌凌七垂頭喪氣地來到公司,拒絕了柏海讓她煮咖啡的命令,又被柏海要求收拾一下準備和他見客戶。陳默得知昨天柏海家中的事情後很著急,一早便拉住周心妍問她為什麼這么做,周心妍反而要挾陳默,不準讓他和柏海說這件事。

聞光啟助手本想讓莫南去毀掉柏海和電影《倩女幽魂》的合作,卻突然被聞光啟打斷。一來,電影中的設計有凌凌七參與,莫南對凌凌七的感情明眼人都看得清楚,聞光啟覺得把這件事交給莫南會壞事。二來,聞光啟雖平日對莫南尊敬得很,私下卻早已不滿他許久,他想要繞過莫南展現自己的實力。去見客戶的路上,凌凌七的鞋子開膠了,柏海沒辦法只能帶著她去鞋店,親自為她挑選了一雙運動鞋。看到凌凌七笨手笨腳穿不上鞋子,柏海更是親自蹲下為凌凌七穿鞋。凌凌七看著近在咫尺的柏海,突然有些呼吸急促。柏海掏出錢包正要買單,卻被凌凌七打斷,畢竟凌凌七和柏海沒有什麼關係又怎么好意思讓柏海買單呢。不過當凌凌七聽到這雙鞋子要將近四千塊錢的時候就驚呆了,面對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凌凌七隻能跟柏海打哈哈,柏海只能接著付錢。柏海正是帶著凌凌七來見電影《倩女幽魂》的主演何明朗,並且當面宣布“蘭若森林”的現場負責人由凌凌七擔任。

同事聽說這件事情後都在議論柏海是不是喜歡凌凌七,甚至認為柏海看凌凌七的眼神都與旁人不同,這一切都被陳默盡收耳中。陳默認為這不是空穴來風,柏海卻澄清他對凌凌七隻有一種認可,不過他倒覺得凌凌七最近對他有些奇怪。陳默正想說出周心妍對凌凌七做的事情,被及時出現的周心妍一聲吼住。

下一集(第 21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