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凌凌七柏海雨中定情 花加平安度過危機

為了保護凌凌七,柏海決定放棄召開新聞發布會。周心妍對此非常不滿,放棄召開新聞發布會等於放棄了花加證明清白的機會。但偏偏創想眼光十分毒辣,對柏海的軟肋一擊而中,在公司和凌凌七之間,柏海選擇了凌凌七。莫南得知此事有些不可思議,他沒有想到柏海會如此看重凌凌七。而凌凌七看到新聞十分擔憂柏海,所以便做了一份湯托陳默送去,她並不知道這是柏海為了保護她而做的決定。陳默提著湯來到了柏海辦公室,他為凌凌七的痴心感動,卻也猜不透柏海的心思。

凌凌七一直躲著莫南,莫南只能守在花店門口等著她下班送她回家。莫南小心翼翼的確認了凌凌七的態度後又試圖讓她放下柏海,甚至說了很多壞話。凌凌七對此有些生氣,柏海和莫南的話一直迴蕩在她耳邊。媒體對花加依舊惡意滿滿,花加其中一家門店也被受害的小花店店主砸了,其他分店也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深夜準備回家的柏海把目光定格在了凌凌七的飯盒上,那裡面是凌凌七精心為他準備的湯。柏海打開飯盒,發現湯里居然放著他喜歡的辣條,當之無愧的黑暗料理。但這畢竟是心上人做的,柏海在昏暗的燈光中滿足的品嘗著。

周心妍作為花加代表已經和小店主去工商局投訴,柏海為了補償受害的小店提出把花加進的玫瑰以採購價五折的價格給他們,店主欣然同意。為了掃除陰鬱的情緒,路寶妮陪著凌凌七逛了一整天街。凌凌七認為二人之間不應該有秘密,所以想說出莫南的事情,卻被路寶妮激動的打斷了。原來路寶妮一早便知道莫南喜歡凌凌七,只是她不知道該去怪誰。一邊是自己的閨蜜,一邊又是自己喜歡的人,路寶妮陷入兩難的境地。

莫南一個人喝著悶酒,想起了小時候偷偷拿爸爸的酒,二人當時還約定等莫南長大一起痛快喝一頓。可誰想莫南長大了,父親卻走了。

陳默一直緊盯著玫瑰,生怕再出問題,可偏偏屋逢偏夜連漏雨。貨運公司出了問題,玫瑰不翼而飛,不用想便知道是創想乾的。凌凌七趕來公司開例會,誰知被通知例會取消,這時陳默趕來告訴她事情的原委。凌凌七安排陳默穩住公司,自己去安州花市採購玫瑰。周心妍和柏海連忙去找替代的花材,在車上聽到了安州發生山體滑坡的訊息,柏海擔心凌凌七的安危立刻就開著車前往安州。陰雨連綿,凌凌七拿到花材坐著貨車行駛在路上,沒遇上山體滑坡卻遇上了車禍。

凌凌七與司機從四仰八叉的貨車中醒來,司機師傅腿被卡住,凌凌七隻能獨自一個人爬出來找人救命。此時柏海開著車趕來先幫司機打120,卻不曾看到凌凌七,他擔憂的在路上大喊著凌凌七的名字。一邊的凌凌七在大雨里差點崩潰,柏海好不容易找到凌凌七立刻就是劈頭蓋臉一頓臭罵,可凌凌七此時脾氣也上來了,反過來數落起了柏海,言語之中滿是委屈。凌凌七為了柏海可以放棄一切,但柏海卻一直在把她往外推。可此時此刻柏海再也裝不下去了,他遵循了內心的聲音一把抱住了凌凌七,不管往後再多阻礙,他都不會放開了。

小花店都如約拿到了花加補償的款項,莫南正自責時接到了路寶妮的電話。得知凌凌七出事他立刻便跑回家,在門口見到的卻是柏海背著撒嬌的凌凌七回家的一幕。興立的黃老闆被找到了,媒體和各花店老闆對花加的態度也回到了從前,危機總算平安度過。

下一集(第 35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