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2集

凌凌七夢中強吻柏海 凌凌七成為花加銷售員

凌凌七沒有多想,便趕去今天花加花藝的考試。凌凌七進去面試考試不晚,但在面試之前和路寶妮聊了幾句,卻沒想到去面試的時候,面試的標誌被別人撞了一下,指錯了方向,凌凌七便跟著指標來到面試的地點,卻只看到一個男子莫南在會議廳,凌凌七以為他就是考試官便急忙將簡歷交給他,還將自己的經歷給他說,莫南故作深沉讓她展示她的花藝技術,這時候路寶妮看見凌凌七沒有來面試,便趕緊去找她,凌凌七這才知道莫南也是考生,凌凌七氣的瞪著他。

柏海自從戴了那個好夢手環之後,睡眠質量好了很多,而凌凌七卻希望在今晚睡覺能夠繼續看見柏海。夢中凌凌七和柏海再次相見,凌凌七一直帶著嬌羞的笑容,要他實現上次答應她的條件,她就想要他,柏海卻不願意在搭理他,直接轉身離開。

凌凌七一直追著柏海,就在這時飛龍再次出現,並且這次飛龍還會噴火,柏海很害怕,凌凌七便急忙讓他抱著她,兩人一起滾在地上,這時候飛龍在他們周圍吐了一圈火圈,凌凌七大罵怪獸會噴火有什麼了不起,她還會噴水,說著便鼓起嘴去噴水,凌凌七卻發現她沒有上次那么厲害,柏海也一直看著她,看她沒有噴出水,便問她到底行不行,凌凌七開始雙手合十處理,突然間天空烏雲遍布,下起了大雨將火圈澆滅,飛龍再次被嚇跑。

凌凌七和柏海暫時安全,兩人坐在草地上,互相介紹一下他們對方的名字,凌凌七說她是瑪麗女王得到,柏海說他是傑克,凌凌七一把摟住柏海,要和他親親,柏海一直拒絕,最後拿出一束食物做成的花送給她。其實在夢中凌凌七無所不能,就像是會法術一樣,一直是美女救英雄。

第二天早上凌凌七去參加花加花藝的現場花藝考試,陳默看見凌凌七之後告訴周心妍,她是他們公司的小迷妹,公司覺得她心術不正便一直沒有錄取她,但她卻一直沒有放棄。

在現場花藝考試之後,周心妍她直接將凌凌七淘汰,她這種心術不正的人不能來這裡上班,就算她的底子還算不錯,考試成績出來凌凌七又沒有考上,她很失落的準備離開現場,就在這時花加花藝公司要招兩名門店銷售,凌凌七便擦乾眼淚,決定參加銷售的考試。

銷售的考試就是將他們提供的花束在兩個小時之內賣出去,一開始花束都賣不出,一位大媽給了凌凌七靈感,他們這些花就是浪費,還不如買一些水果蔬菜,凌凌七便想出將花束搭配一些水果蔬菜,這樣的花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最終也成為了銷售量最高的人,但門店的店長卻不願意凌凌七來花加,因為她改了她的創意,最後再經過請示柏海之後,最終凌凌七成為了花加花藝公司的銷售。

陳默為了讓柏海看著有朝氣,便讓他在辦公室敷面膜,陳默以為這么早肯定沒有人來公司,就在這時敲門聲突然響了起來,周心妍來柏海辦公室送檔案,柏海和陳默急忙躲在桌子下邊,但他們沒想到的是周心妍踩在了陳默的手,陳默疼的大叫,周心妍也發現他們敷的面膜。

凌凌七去門店上班,一直被門店的店長刁難,之後也從同事口中知道她們在這小小的門店裡是基本見不到柏海的,凌凌七瞬間覺得很沒有奔頭。

下班之後凌凌七接到好夢手環公司的電話,得知他們這一批好夢手環遇到問題,會進入對方的夢中,她這才明白這幾天做的夢都是進入可柏海的夢中,急忙說她的手環是好的,她要留著手環繼續和柏海做夢。

晚上凌凌七和柏海再次再夢中相見,凌凌七又救了他一次,就在兩人曖昧之時,凌凌七被飛龍抓走,柏海將她救了下來,她故意說她快不行了,願不願意救她,柏海說他什麼都願意,之後凌凌七便撅起嘴,要他親她,柏海直接親了下去,凌凌七將被動轉化為主動再次親了上去。

下一集(第 3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