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凌凌七追查昔日舊事 莫南告白凌凌七被拒

夢中。柏海來到了雲河花藝,身後跟著凌凌七。屋裡的小柏海在大火中痛苦的喊著媽媽,而窗外的陸雲清卻在呼救幾聲後離開了。小柏海撕心裂肺的哭鬧著,凌凌七於心不忍將手遞了過去想救小柏海,此時柏海突然驚醒。

數據泄露是在市場部開會時,而那時莫南正好缺席會議,矛頭自然而然指向了莫南。面對珍琦的質問,莫南顯得十分淡定。此時路寶妮站了出來稱莫南當時和她在一起,力助莫南洗脫嫌疑。柏海來到花加便收到了一份快遞,裡面是當年雲河花藝的報導。柏海的夢一直在凌凌七腦中重現,她失魂落魄的來到花加參加會議,情人節將至,花店都在為此忙碌,可市場上的玫瑰花都被興立花材壟斷了。會議結束後,凌凌七叫住了柏海,二人相望卻誰都沒有說話,直到柏海被陳默叫走。凌凌七呆呆的站在超市貨架前,經過昨晚她才發現,自己原來並不了解柏海,她曾經還信誓旦旦的要治好柏海的病,簡直可笑至極。

柏海和陳默、周心妍約了興立花材的黃老闆,柏海提出以高出市場價百分之二十的價格購買興立的玫瑰,可黃老闆卻拒絕了,他非常豪爽的決定以市場價賣出。柏海自然樂意,二人舉杯這一幕被窗外記者拍到。

夜幕來臨,這座城市淅淅瀝瀝地下著大雨。柏海見分店內的凌凌七依然忙碌著,只能默默地給她留了一把傘。這一幕被車內的周心妍看到暗暗說了一句口不對心。柏海的確口不對心,嘴上要凌凌七離自己遠一點,卻依舊在下雨的時候默默跟在凌凌七身後送她回家,直到看見心心念念的那抹背影消失,方才轉身離去。

凌凌七回到家打算徹底了解一下柏海,於是打開了電腦,但無論搜尋柏海還是雲河花藝都是一片空白。次日,柏海給陳默看了他收到的快遞,並且讓他查清寄件人的身份。路寶妮和莫南被派去凌凌七的分店幫忙,路寶妮熱心的為大家派發飲品,莫南卻始終盯著凌凌七忙碌的身影。凌凌七抱怨自己查不到柏海的身世,莫南為她出謀劃策,讓她去圖書館找一下舊報紙。陳默沿著寄件地址查了過去卻一無所獲,陳默失落離去,留下了季斌那抹陰險的身影。興立花材的玫瑰已經到了,柏海卻覺得這背後有些陰謀,畢竟這件事實在太過順利了,卻也找不到什麼突破口,只能讓公司眾人都行事小心。

柏海的目光定格在了他和媽媽的合影上,那是雲河花藝開業那天母子二人一起拍的。回憶慢慢穿梭到二十年前,雲河花藝被污衊以次充好,媒體對此大肆報導。小柏海也受到了同學的排擠,為了維護媽媽,小柏海和那些孩子扭打在一起。回到家,媽媽還沒關心自己的傷勢就被一個電話叫走,直到很晚都不歸家。擔心媽媽的小柏海獨自帶著小小的影子來到雲河花藝,卻發現那幢屋子已經被大火吞噬。

去過圖書館,凌凌七已經知道了當年那些舊事。心地善良的凌凌七心裡堵得十分難受,她從沒想柏海原來經歷過那些痛苦的事情。她傷心的來到公司抱住柏海,企圖給自己也是給柏海一點安慰。柏海卻完全不顧哭的梨花帶雨的凌凌七,他讓凌凌七離他遠一點,還說出了以後不再相見的這種話。凌凌七聽見哭的更厲害了,門外的莫南沖了進來帶走了凌凌七。柏海看著二人攜手遠去沒有阻攔,對他而言這也許是另一種解脫。

凌凌七傷心的哭,莫南看得更是心疼,他原以為只要凌凌七開心自己便安心,但他不能看著凌凌七在柏海身上一次又一次地受到傷害。莫南說出了自己的愛意,面對這份擺在眼前的真摯感情,凌凌七有些手足無措的找藉口離開了。

下一集(第 33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