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柏海凌凌七感情漸增 莫南人性泯滅棒打鴛鴦

凌凌七和周心妍陳默對柏海痊癒的訊息很不敢置信,柏海卻非常肯定自己已經痊癒了。不過說來奇怪,患病多年的柏海找尋了那么多醫生病情都沒有好轉,怎么會這么容易痊癒呢?莫南在此刻才認識到自己輕敵了,威廉也向莫南施壓,如果不能儘快拿出一些成果,他們便會引起創想董事會的不滿。

凌凌七感嘆還好老天庇佑,不然柏海就真的著了敵人的道兒了。柏海卻說是凌凌七治癒了自己,原來在那天貨櫃內,凌凌七一把抱住柏海的情景深深印在了柏海的心中,是凌凌七用愛治癒了柏海。柏海想和凌凌七來一個深情的吻,卻被凌凌七調皮的推開了。

路寶妮又一次去見了莫南。儘管路寶妮理解莫南的苦衷,但她真的看不下去莫南的惡劣行為。可莫南面對路寶妮的勸說絲毫沒有放在心上,他的心已經被仇恨填滿了。路寶妮非常害怕莫南會在正道上越走越偏,她害怕會和莫南漸行漸遠。可莫南知道,他們二人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莫南並沒有放下柏海色盲這條線索,他堵住了張大夫。張大夫迫於無奈,只能說出柏海的真正心理陰影。柏海的心理陰影其實和火沒有一點關係,他只是因為童年被拋棄而留下心理陰影,還說只要讓柏海重新經歷一遍被摯愛拋棄的滋味,那么他的病情會朝著不可治癒的方向發展。莫南聽到這番話,想到了凌凌七。

墓地里,威廉和莫南並立而站。威廉知道莫南不想把凌凌七牽扯進來,但他的一字一語都在逼迫著莫南變成一個冷血無情的怪物,那樣才能夠戰勝柏海,為父親報仇。

凌凌七和柏海一起進入電梯,凌凌七抱怨加班到這么晚都錯過看電影了。柏海深情的看著凌凌七,掰過小臉蛋就要吻下去,凌凌七示意電梯裡有攝像頭不能親親抱抱。柏海見她害羞的樣子脫下了外套披在二人身上,對嘴便吻了下去。凌凌七和柏海在樓下依依不捨的分別,誰想凌凌七剛進來就看見了莫南。天台,莫南威脅凌凌七和柏海分手,不然柏海就會付出代價。凌凌七見莫南十分認真,非常害怕他會對柏海下殺手。莫南正式啟動收購計畫,次日花加就損失了兩個大客戶,柏海危機重重。柏海馬上要發布公司新產品,永生花愛麗絲夢遊仙境,如果成功的話花加便會藉此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果不其然,柏海力推的這款產品受到了歡迎,並且藉此拿下了一個大單子,公司眾人都為此歡呼。

莫南再次找到了凌凌七讓她離開柏海,凌凌七對此十分不屑。可深夜來臨,睡不著的凌凌七四處胡思亂想,害怕莫南會對柏海做出什麼威脅到人身安全的事情。凌凌七害怕的跑下樓想要去找柏海,此時卻收到了柏海的簡訊。再一轉頭,凌凌七就見到了謊稱自己在家的柏海,凌凌七不由得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佯裝惱怒的凌凌七讓柏海給她跳舞才會消氣,於是這個平時高高在上的總裁真的跳起了廣場舞,為的只是讓眼前這個他愛的女孩兒高興。江邊波光粼粼,深情擁吻的情侶為這個夜晚增添了一絲浪漫。

次日,花加就出現了危機。永生花取材地馬提尼克發生了罷工,如果不能儘快解決給客戶一個交代,花加將面臨巨大的賠償金額。凌凌七得知後憤怒的質問莫南,並且和他決裂。凌凌七之前其實一直對莫南心存幻想,但面對莫南心狠手辣做的這么多事情,她再也騙不了自己了。路寶妮比凌凌七更加難過,她萬萬沒想到自己愛的那個乾淨明媚的莫南居然會變得這樣面目全非。路寶妮只能借酒消愁,看著好閨蜜為莫南如此傷心,凌凌七對莫南的恨意又加深了一分。

莫南對此並不滿足,這只是一點小小的戰果而已。莫南如今已經徹底褪下了善良的光環,放得下感情,才能做的了大事。

下一集(第 39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